[活動]南版生出來了! (誠徵協辦)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Whale)時間15年前 (2011/08/05 17:20), 編輯推噓17(1705)
留言22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是秀禾 係低,如標題所言,要揪大家一起來南版:) (不是南版已經結束囉~~ 賣緊張) ~~~~~~~~~~~~~~~~~~~~~~ 餐廳:龐奇PUNCH漢堡 餐廳網址: 部洛格- http://www.wretch.cc/blog/punch29 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673206956&sk=wall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29號(捷運橘線文化中心站四號出口) MENU價格請參考這裡: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unch29&b=13&f=1082565315.jpg&p=3 主餐80元起跳、飲料30元起跳;加80元變成套餐(有60元以下飲料及炸點一份) 20人以上,每人低消100元 素食者,可選擇義大利麵or燉飯 餐廳提供無線上網, 如果各位您像x移有大量上網需求的話,可以帶筆電去 餐廳桌遊簡介: http://www.wretch.cc/blog/punch29/14819531 ~~~~~~~~~~~~~~~~~~~~~~ 聚餐時間: 8/27(六) 時間原則上中午12點 報名截止時間:8/12(五)下午3:00 (因為餐廳暑假生意太好,為了盡早訂位,所以報名時間只有一星期) ~~~~~~~~~~~~~~~~~~~~~~ 續攤: 打保齡球 壽山保齡球館 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361號(捷運紅線三多商圈站7號出口+步行) (搭12.3688.8901.紅21公車至興中二路口) 價格:一局60元,學生價一局50元(只需一張學生證即可,大家皆可用學生價) 鞋子免費 ~~~~~~~~~~~~~~~~~~~~~~ 這裡有詳細報名表,填好站內信給我 ID/暱稱: 性別: 聯絡電話/電信公司(在高雄者,方便給個市話嗎?><): 攜伴與否(請告知同行者幾人): 同行者暱稱: 飲食禁忌: 交通方式: 是否參與續攤: 告訴主揪的悄悄話: 報名小叮嚀: 名額頂多28人(包括我在內!) 請務必先報名才方便訂位 集合時間也將於通告信內告知,若會晚到,請儘早跟我講 ~~~~~~~~~~~~~~~~~~~~~~ 誠徵協辦!!! 本人需要個partner,來幫我算錢、維安,有興趣者, 順便 在報名信內告知 感恩哪~ 感謝大家看完這麼哩哩雜雜的活動文<(___ ___)> ~~~~~~~~~~~~~~~~~~~~~~ 報名的時候記得請按照下面的選項走喔~ ▲ 回應至 (F)看板 (M)作者信箱 (B)二者皆是 (Q)取消?[F] m                        ^^^ 記得選m 【 回 信 】 採用原標題《Re: [活動]南版生出來了! (誠徵協辦)》嗎?[Y] y       ^^^^ 記得選y喔 請問要引用原文嗎(Y/N/All/Repost)?[Y] r ^^^ 記得選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131.181

08/05 17:30, , 1F
幫高調(咦?
08/05 17:30, 1F

08/05 17:44, , 2F
我我我我我!! 我不行!! : (
08/05 17:44, 2F

08/05 18:14, , 3F
不能來參加者,就幫忙廣告一下 XD(好強迫人)
08/05 18:14, 3F

08/05 18:17, , 4F
推~
08/05 18:17, 4F
※ 編輯: SarahLin 來自: 122.122.137.208 (08/05 18:27) ※ 編輯: SarahLin 來自: 122.122.137.208 (08/05 18:28)

08/05 19:04, , 5F
推!!!
08/05 19:04, 5F

08/05 19:32, , 6F
推!!!!
08/05 19:32, 6F

08/05 20:10, , 7F
推唷~
08/05 20:10, 7F

08/05 20:39, , 8F
有下有推。 (疑? XDDD
08/05 20:39, 8F

08/05 21:05, , 9F
感謝分享。 我看成報名小叮噹...Or2
08/05 21:05, 9F

08/06 00:04, , 10F
大推!
08/06 00:04, 10F

08/06 00:54, , 11F
幫高調XD 高雄人衝囉
08/06 00:54, 11F

08/06 12:10, , 12F
幫忙推一下好了(哭)
08/06 12:10, 12F

08/06 15:44, , 13F
秀禾大好! (最近比較忙,明天一天都要加班...遠目)
08/06 15:44, 13F

08/06 15:45, , 14F
x移?...XDDDDD秀禾好可愛.....
08/06 15:45, 14F

08/06 23:41, , 15F
好想去喔....可是我六日要到科工館上班QQ
08/06 23:41, 15F

08/07 00:28, , 16F
佑子,你月底還會忙喔?ˊˋ
08/07 00:28, 16F

08/07 00:31, , 17F
那我們續攤也可以先去科工館玩 XDDD
08/07 00:31, 17F

08/07 06:59, , 18F
秀禾~我看到了!!
08/07 06:59, 18F

08/07 11:19, , 19F
08/07 11:19, 19F

08/07 16:31, , 20F
看到了還不快報名?!! = =++
08/07 16:31, 20F

08/07 22:00, , 21F
保齡球!!!!!
08/07 22:00, 21F

08/19 08:56, , 22F
正在忙,可能要連三天都睡公司.~~
08/19 08:56, 22F
文章代碼(AID): #1EExNaGf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ExNaGf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