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女這樣是對我有好感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品客)時間15年前 (2011/08/05 21:50), 編輯推噓5(5012)
留言17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請問一下各位射手女,我認識一位射手女大概有半年了(聯誼認識的),一開始我對她 的印象很不錯,有陸陸續續單獨約她看電影、吃東西...,可是她都說 : 你可以去約找別 人阿~~ ,可是到目前為止只要不是單獨約她,有找其他朋友一起去玩,他都會答應,這 幾個月來也一直都有在聊MSN(幾乎快每天了..),就在昨天聊完的時候,我 MSN出現一則警示訊息 : 你與XX的MSN歷史訊息已超過容量限制,請選擇刪除或另存新檔... 嗯.......聊MSN這麼久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個訊息... 我們聊天過程中,他常常都會說我很白痴,我是開心果~~,而且前幾天,她有畫 一幅很搞笑的畫給我,說畫中的人是我,還一直說我長的跟他很像....還說她公司同事 都看過了,一直說很好笑什麼的....。 我很少跟她通電話,但是只要一跟她通電話,講一講他常常都會呆掉不講話(這是??) 情人節前一天,我有送她小禮物(我把她畫給我的畫,印刷成馬克杯,還標記他的英文名字) 她也有收,當天晚上的時候,有回傳簡訊給我說"他把我送給狗狗使用了.....哈哈"(射手 女都是這麼調皮嗎......) 我想問 我這樣機會大不大阿.....雖然說一直很熱絡..但還是不太敢確定她的想法.... 想告白又有點緊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63.103

08/05 22:09, , 1F
糟糕...我看完也覺得好緊張... 好像還不是時候耶...
08/05 22:09, 1F

08/05 22:33, , 2F
自從加入M群後 我常常看到那段話...
08/05 22:33, 2F

08/05 22:33, , 3F
然後... 我同意一樓的說法... 也覺得還不是時候耶...
08/05 22:33, 3F

08/06 02:52, , 4F
射手女...很高的機率都這樣交朋友..甚至聊天聊很兇也是..
08/06 02:52, 4F

08/06 03:29, , 5F
還只是朋友阿 你先不要告白 因為容易被打槍也做不了朋友
08/06 03:29, 5F

08/06 05:05, , 6F
講一講呆掉 根據我的經驗 應該是他講電話的同時還有在
08/06 05:05, 6F

08/06 05:06, , 7F
做其他事情.. 呆掉不講話是因為其他事情分心了
08/06 05:06, 7F

08/06 06:16, , 8F
只是朋友的機率非常大....
08/06 06:16, 8F

08/06 08:48, , 9F
雖說單獨出去不算什麼,但沒單獨出去表示就是普通朋友等級而已
08/06 08:48, 9F

08/06 10:15, , 10F
感謝各位的意見,我在觀察看看好了,有新進度再回來更新
08/06 10:15, 10F

08/06 10:16, , 11F
3Q
08/06 10:16, 11F
※ 編輯: ko963741 來自: 114.38.199.142 (08/06 10:26)

08/06 12:19, , 12F
我覺得友達無誤...
08/06 12:19, 12F

08/06 19:59, , 13F
告白時點絕對還沒到 單獨約 約不走 太明顯惹
08/06 19:59, 13F

08/06 20:00, , 14F
可以試著讓彼此關係更緊密 然後維持好你在她心目中的
08/06 20:00, 14F

08/06 20:00, , 15F
形象吧 good luck!
08/06 20:00, 15F

08/08 17:34, , 16F
他有單獨跟你出來多次以後再衝吧,射手女喜歡你~就會
08/08 17:34, 16F

08/08 17:34, , 17F
很常跟你出來~甚至主動邀約你了
08/08 17:34, 17F
文章代碼(AID): #1EE_KbJv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E_KbJv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