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女這樣是對我有好感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ko963741 (品客)時間15年前 (2011/08/05 21:50)推噓5(5推 0噓 12→)留言17則, 11人參與討論串1/1
我想請問一下各位射手女,我認識一位射手女大概有半年了(聯誼認識的),一開始我對她
的印象很不錯,有陸陸續續單獨約她看電影、吃東西...,可是她都說 : 你可以去約找別
人阿~~ ,可是到目前為止只要不是單獨約她,有找其他朋友一起去玩,他都會答應,這
幾個月來也一直都有在聊MSN(幾乎快每天了..),就在昨天聊完的時候,我
MSN出現一則警示訊息 :
你與XX的MSN歷史訊息已超過容量限制,請選擇刪除或另存新檔...
嗯.......聊MSN這麼久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個訊息...
我們聊天過程中,他常常都會說我很白痴,我是開心果~~,而且前幾天,她有畫
一幅很搞笑的畫給我,說畫中的人是我,還一直說我長的跟他很像....還說她公司同事
都看過了,一直說很好笑什麼的....。
我很少跟她通電話,但是只要一跟她通電話,講一講他常常都會呆掉不講話(這是??)
情人節前一天,我有送她小禮物(我把她畫給我的畫,印刷成馬克杯,還標記他的英文名字)
她也有收,當天晚上的時候,有回傳簡訊給我說"他把我送給狗狗使用了.....哈哈"(射手
女都是這麼調皮嗎......)
我想問 我這樣機會大不大阿.....雖然說一直很熱絡..但還是不太敢確定她的想法....
想告白又有點緊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63.103
→
08/05 22:09, , 1F
08/05 22:09, 1F
→
08/05 22:33, , 2F
08/05 22:33, 2F
→
08/05 22:33, , 3F
08/05 22:33, 3F
推
08/06 02:52, , 4F
08/06 02:52, 4F
推
08/06 03:29, , 5F
08/06 03:29, 5F
推
08/06 05:05, , 6F
08/06 05:05, 6F
→
08/06 05:06, , 7F
08/06 05:06, 7F
→
08/06 06:16, , 8F
08/06 06:16, 8F
→
08/06 08:48, , 9F
08/06 08:48, 9F
→
08/06 10:15, , 10F
08/06 10:15, 10F
→
08/06 10:16, , 11F
08/06 10:16, 11F
※ 編輯: ko963741 來自: 114.38.199.142 (08/06 10:26)
推
08/06 12:19, , 12F
08/06 12:19, 12F
→
08/06 19:59, , 13F
08/06 19:59, 13F
→
08/06 20:00, , 14F
08/06 20:00, 14F
→
08/06 20:00, , 15F
08/06 20:00, 15F
推
08/08 17:34, , 16F
08/08 17:34, 16F
→
08/08 17:34, , 17F
08/08 17:34, 17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