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黃河到了嗎? (射女)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阿澤號:)時間15年前 (2011/08/04 00:47),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正所謂不到黃河心不死, 還是想要聽聽大家的意見~ 這是射女對待"好朋友"的行為模式嗎? 還是... 跟她認識到現在大概有八年了吧, 中間斷斷續續的都有聯絡, 直到最近似乎又變的很熱絡,(自以為= =") 幾乎都是我主動約她,但她也幾乎都會出來, 不過都是下班後的時間, 每個星期至少會出去一到四次, 有時間就去接她下班,然後去吃飯四處逛逛,再送她回家, (是她也很無聊嗎? 哪有這麼好約的~) 可是她幾乎沒有主動約過我,(說到這裡好像就很明顯了) 這情況持續了好一陣子~至少有一個月以上~ 我們出去時的聊天內容, 因為她工作的關係,壓力還蠻大的,也挺累人的, 總是聽她說好累,但是也沒到detail, 其中的內容, 多半都是跟工作有關, 鮮少聊到家人朋友, 感情更是蜻蜓點水了一下, 這可能有點不禮貌,出去人多的時候, 可能會稍微搭她的肩或是摟一下腰, 想改變一下行走的方向, 結果卻是...她說:肩膀跟腰是禁區,不能碰!!! 這陣子因為比較常出去, 就帶她去挑了一個口罩,(空氣污染好嚴重阿~) 載她回家的之後,就從她手中, 默默的把它收下放到車廂裡, 竟然沒有反抗~(這裡讓我想了多一點點點點點) 這星期六想在約她, 原本只說有事,問到後來,終於...鬆口了, 再問完之後, 竟然得到第一次她約我的機會, 不過是隔天跟她朋友出去,(我該去嗎?) 這天跟我學長見面也帶著她去, 男人嘛~見面總是會虧個兩三句, 不過她的反應讓我驚到了~ 相當極力的撇清關係的說, "我們真的只是朋友" (看到這裡,心應該有底了...) 不過後來想想,她跟我之間的互動, 就真的只是朋友...right?! =======在此感謝各位大大,看完冗長的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11.95

08/04 01:43, , 1F
純粹只是朋友 ps.射手超好約的(無誤)
08/04 01:43, 1F

08/04 01:56, , 2F
純粹只是朋友+1..但我不太好約,就算約的出去也不代表我對
08/04 01:56, 2F

08/04 01:56, , 3F
對方有好感或什麼的..
08/04 01:56, 3F

08/04 06:29, , 4F
純粹只是朋友.約的出去也不代表我對對方有好感+1
08/04 06:29, 4F

08/04 09:12, , 5F
存粹只是朋友+1
08/04 09:12, 5F

08/04 11:23, , 6F
純粹只是朋友.約的出去也不代表我對對方有好感+1
08/04 11:23, 6F

08/04 12:40, , 7F
如果妳有意思的話,可以赴約.看看她怎麼介紹你的
08/04 12:40, 7F

08/04 12:42, , 8F
我是覺得有可能認識太久,所以沒想過可以有其他關係
08/04 12:42, 8F

08/04 12:48, , 9F
有意思就直說吧!
08/04 12:48, 9F

08/05 12:36, , 10F
射手真的很好約只要沒事有時間一定都會到
08/05 12:36, 10F

08/05 18:24, , 11F
定位為好朋友就超難改變...
08/05 18:24, 11F
文章代碼(AID): #1EENkA-x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ENkA-x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