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黃河到了嗎? (射女)
正所謂不到黃河心不死,
還是想要聽聽大家的意見~
這是射女對待"好朋友"的行為模式嗎?
還是...
跟她認識到現在大概有八年了吧,
中間斷斷續續的都有聯絡,
直到最近似乎又變的很熱絡,(自以為= =")
幾乎都是我主動約她,但她也幾乎都會出來,
不過都是下班後的時間,
每個星期至少會出去一到四次,
有時間就去接她下班,然後去吃飯四處逛逛,再送她回家,
(是她也很無聊嗎? 哪有這麼好約的~)
可是她幾乎沒有主動約過我,(說到這裡好像就很明顯了)
這情況持續了好一陣子~至少有一個月以上~
我們出去時的聊天內容,
因為她工作的關係,壓力還蠻大的,也挺累人的,
總是聽她說好累,但是也沒到detail,
其中的內容,
多半都是跟工作有關,
鮮少聊到家人朋友,
感情更是蜻蜓點水了一下,
這可能有點不禮貌,出去人多的時候,
可能會稍微搭她的肩或是摟一下腰,
想改變一下行走的方向,
結果卻是...她說:肩膀跟腰是禁區,不能碰!!!
這陣子因為比較常出去,
就帶她去挑了一個口罩,(空氣污染好嚴重阿~)
載她回家的之後,就從她手中,
默默的把它收下放到車廂裡,
竟然沒有反抗~(這裡讓我想了多一點點點點點)
這星期六想在約她,
原本只說有事,問到後來,終於...鬆口了,
再問完之後,
竟然得到第一次她約我的機會,
不過是隔天跟她朋友出去,(我該去嗎?)
這天跟我學長見面也帶著她去,
男人嘛~見面總是會虧個兩三句,
不過她的反應讓我驚到了~
相當極力的撇清關係的說,
"我們真的只是朋友" (看到這裡,心應該有底了...)
不過後來想想,她跟我之間的互動,
就真的只是朋友...right?!
=======在此感謝各位大大,看完冗長的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11.95
推
08/04 01:43, , 1F
08/04 01:43, 1F
推
08/04 01:56, , 2F
08/04 01:56, 2F
→
08/04 01:56, , 3F
08/04 01:56, 3F
推
08/04 06:29, , 4F
08/04 06:29, 4F
推
08/04 09:12, , 5F
08/04 09:12, 5F
推
08/04 11:23, , 6F
08/04 11:23, 6F
→
08/04 12:40, , 7F
08/04 12:40, 7F
→
08/04 12:42, , 8F
08/04 12:42, 8F
推
08/04 12:48, , 9F
08/04 12:48, 9F
推
08/05 12:36, , 10F
08/05 12:36, 10F
→
08/05 18:24, , 11F
08/05 18:24, 11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