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星緣--愛情一點靈8月愛情運勢預測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生活需要什麼?)時間15年前 (2011/08/03 00:38),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apps.facebook.com/zodiac-link/article.aspx 射手座11/23~12/22 愛情運勢★★★ 單身射手在8月將到處趴趴走,短期出遊會有意想不到的邂逅,你喜歡遇 到怪咖,他們可以滿足探索尋奇的想像;有伴的射手可能和伴侶上山消 暑,親友大人小孩將一起出遊,你和伴侶都是人來瘋,愈熱鬧愈high! ---- 如果你需要戀愛開運,不妨來試試這個測驗 http://apps.facebook.com/zodiac-link/quiz.aspx ---- 與朋友在FB平台上做的程式,希望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39.196

08/03 08:20, , 1F
我喜歡怪咖=ˇ=b
08/03 08:20, 1F

08/03 09:00, , 2F
身為親愛的的後宮....我是怪咖?
08/03 09:00, 2F

08/03 09:02, , 3F
親愛的XDDDD哈哈哈(抱)
08/03 09:02, 3F

08/03 09:54, , 4F
那整個射手版都是他的後宮我想不難了解為什麼射手都怪咖了
08/03 09:54, 4F

08/03 10:09, , 5F
@口@!!!才沒有這樣T口T
08/03 10:09, 5F

08/03 12:02, , 6F
射手的確都喜歡怪咖XDDD
08/03 12:02, 6F

08/03 12:31, , 7F
是個人特質~ 才不是怪勒
08/03 12:31, 7F

08/03 12:45, , 8F
哈哈 越怪越愛
08/03 12:45, 8F

08/03 13:27, , 9F
喜歡怪咖XDDD
08/03 13:27, 9F

08/03 19:12, , 10F
是阿 整個射手板都怪怪的 因為都是啾姨的後宮
08/03 19:12, 10F

08/03 20:28, , 11F
最好是啦囧!!
08/03 20:28, 11F

08/04 22:30, , 12F
喜歡怪咖+1~XD
08/04 22:30, 12F

08/05 18:26, , 13F
後宮上山?y
08/05 18:26, 13F

08/06 06:56, , 14F
XDD 抱
08/06 06:56, 14F
文章代碼(AID): #1EE2VvWB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E2VvWB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