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好想當米蟲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amigo777 (琳琳琳琳琳琳琳)時間15年前 (2011/08/01 17:26)推噓10(11推 1噓 5→)留言17則, 12人參與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鈞琳or阿琳or琳 好沒創意...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90/12/02
3、性別/血型:女/A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哎呦 我現在很不情願但住在台北
5、休閒興趣:唱歌(揪我!) 跟狗玩
6、喜好/厭惡(事物):不用太費腦力的事接受度都很高/最討厭實習了!!!超級
7、喜歡/討厭(食物):甜食/辣 酸 苦 醃漬 水果乾 味道特別的食物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可以只露出一顆虎牙 這樣算絕活嗎?
很會迷路 這樣算專長嗎?
好像都很廢 哈哈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國中時喜歡在男生書包塞衛生棉(!?)
高中時很認真很誠實的跟導師說"我好討厭你"
然後就去教官室了...
大學二上時愛玩到炸掉 過了門禁時間還是偷偷開宿舍自動門
或翻圍牆 就是要出去玩 同遊伙伴都是亂揪來的陌生人
現在想想 有點冒險 有點可怕=口=
實習期間 晚上為了趕報告隔天又實習 結果36個小時沒闔眼
肝都快炸掉了!!!!!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點到了氣氛對了我才會完全放開
像個瘋子一樣無法控制 不然平常我算是安靜的
剛認識的人都會覺得我超閉俗超悶的XD
然後射手座真的是無敵棒星座!!!!!!
好喜歡射手版 大家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199.34
推
08/01 17:35, , 1F
08/01 17:35, 1F
推
08/01 17:39, , 2F
08/01 17:39, 2F
噓
08/01 17:49, , 3F
08/01 17:49, 3F
→
08/01 17:53, , 4F
08/01 17:53, 4F
推
08/01 18:01, , 5F
08/01 18:01, 5F
→
08/01 18:10, , 6F
08/01 18:10, 6F
→
08/01 18:12, , 7F
08/01 18:12, 7F
→
08/01 18:13, , 8F
08/01 18:13, 8F
推
08/01 19:05, , 9F
08/01 19:05, 9F
推
08/01 19:07, , 10F
08/01 19:07, 10F
推
08/01 19:11, , 11F
08/01 19:11, 11F
→
08/01 19:55, , 12F
08/01 19:55, 12F
推
08/01 21:21, , 13F
08/01 21:21, 13F
推
08/01 22:21, , 14F
08/01 22:21, 14F
推
08/01 22:55, , 15F
08/01 22:55, 15F
推
08/02 08:05, , 16F
08/02 08:05, 16F
推
08/03 09:37, , 17F
08/03 09:37, 17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