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好想當米蟲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琳琳琳琳琳琳琳)時間15年前 (2011/08/01 17:26), 編輯推噓10(1115)
留言17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鈞琳or阿琳or琳 好沒創意...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90/12/02 3、性別/血型:女/A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哎呦 我現在很不情願但住在台北 5、休閒興趣:唱歌(揪我!) 跟狗玩 6、喜好/厭惡(事物):不用太費腦力的事接受度都很高/最討厭實習了!!!超級 7、喜歡/討厭(食物):甜食/辣 酸 苦 醃漬 水果乾 味道特別的食物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可以只露出一顆虎牙 這樣算絕活嗎? 很會迷路 這樣算專長嗎? 好像都很廢 哈哈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國中時喜歡在男生書包塞衛生棉(!?) 高中時很認真很誠實的跟導師說"我好討厭你" 然後就去教官室了... 大學二上時愛玩到炸掉 過了門禁時間還是偷偷開宿舍自動門 或翻圍牆 就是要出去玩 同遊伙伴都是亂揪來的陌生人 現在想想 有點冒險 有點可怕=口= 實習期間 晚上為了趕報告隔天又實習 結果36個小時沒闔眼 肝都快炸掉了!!!!!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點到了氣氛對了我才會完全放開 像個瘋子一樣無法控制 不然平常我算是安靜的 剛認識的人都會覺得我超閉俗超悶的XD 然後射手座真的是無敵棒星座!!!!!! 好喜歡射手版 大家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199.34

08/01 17:35, , 1F
想看虎牙圖:D
08/01 17:35, 1F

08/01 17:39, , 2F
暱稱是 好沒創意 很有創意阿XD
08/01 17:39, 2F

08/01 17:49, , 3F
推"迷路是專長"和"點到了氣氛對了才完全放開"
08/01 17:49, 3F

08/01 17:53, , 4F
噓的意思?
08/01 17:53, 4F

08/01 18:01, , 5F
推射手A
08/01 18:01, 5F

08/01 18:10, , 6F
虎牙說她有點害羞...
08/01 18:10, 6F

08/01 18:12, , 7F
哎呦 好沒創意不是暱稱啦XDDDD
08/01 18:12, 7F

08/01 18:13, , 8F
winwonwon是...??
08/01 18:13, 8F

08/01 19:05, , 9F
同年推 (硬要推XD
08/01 19:05, 9F

08/01 19:07, , 10F
糟糕 按錯了@@" 原PO對不起....M(_ _)M
08/01 19:07, 10F

08/01 19:11, , 11F
對不起 我耍笨了0.0
08/01 19:11, 11F

08/01 19:55, , 12F
吼 winwonwon我還以為是我的專長真的太廢了XDDDDD
08/01 19:55, 12F

08/01 21:21, , 13F
同年同月同日生推
08/01 21:21, 13F

08/01 22:21, , 14F
推同月同日出生!!
08/01 22:21, 14F

08/01 22:55, , 15F
推"拿手絕活"!^^
08/01 22:55, 15F

08/02 08:05, , 16F
推絕活XD
08/02 08:05, 16F

08/03 09:37, , 17F
推1202!
08/03 09:37, 17F
文章代碼(AID): #1EDd5NkA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Dd5NkA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