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又來討加油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liaoning (Ning)時間15年前 (2011/08/01 15:16)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上次是討告白加油
這次是來討明天要上課的加油
期待我明天可以很自然很冷靜的面對他
同時也讓他知道甚麼叫作冷靜的抓狂
(我後來發現我最氣的是他就這樣在我背後捅我一刀= =)
如果要跟他跳舞也很冷靜的跳
很難可是我要加油
哼哼哼哼 讓他知道就算是開心搞笑的射手也是會生氣的ˋ口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255.19.21
推
08/01 15:20, , 1F
08/01 15:20, 1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