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又來討加油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Ning)時間15年前 (2011/08/01 15:1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是討告白加油 這次是來討明天要上課的加油 期待我明天可以很自然很冷靜的面對他 同時也讓他知道甚麼叫作冷靜的抓狂 (我後來發現我最氣的是他就這樣在我背後捅我一刀= =) 如果要跟他跳舞也很冷靜的跳 很難可是我要加油 哼哼哼哼 讓他知道就算是開心搞笑的射手也是會生氣的ˋ口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255.19.21

08/01 15:20, , 1F
加油!!!!!!開心搞笑的射手也是會生氣的ˋ口ˊ
08/01 15:20, 1F
文章代碼(AID): #1EDbB1Hq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DbB1Hq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