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抱怨] 遇到一個討厭的瓶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Mr.痞子台)時間15年前 (2011/08/01 14:06),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NOMOS (NOMOS Glashütte )》之銘言: : 其實這是一篇抱怨文...今晚遇到太多不開心的事了 : 內有對瓶男的不滿 不喜勿入 =_= : 原PO是射手女,一直都很容易喜歡上水瓶座的男生,可真正有幾度相處經驗後,遇到的總 : 是同樣的問題,真不曉得是不是我和水瓶男天生相剋? : 一開始都超喜歡對方,覺得對方很聰明,高自己一等, : 可最後往往發現事實不是這麼一回事,還惹得一肚子鬱悶..下面問題到底是只有我遇到, : 還是水瓶和射手相處時天生的模式呢? : 1.嘴砲-嘴巴很會講,可總是講的比做的多,無論是感情事還是生涯規劃或是生活中的各 :  種小事,都是先講得振振有詞,再決定要不要做,想當然爾最後每件都沒兌現... :  說他處事的彈性太大,還跟我扯甚麼我出社會就知道balabalabala...(我雖然目前是半 :  個社會人,但我經歷的事看過的人不比他少,但他總覺得自己比較行這樣) : 2.吵不起來,溝通不了-不管你想和他討論甚麼兩人之間的問題,對方不是沒回應就是轉 :  移話題,像投石子進水裡一樣半點回音都沒有,對方的理由是:不開心的事他不想認真 :  去想,因為如果他也一起去想就會更不開心;所以...問題就放一輩子放給他爛就會好了 :  ?我把這點視為他沒那麼喜歡我.. : 3.情人地位很後面-總覺得他們心中的排列順序是自己>家人/朋友>情人,特別是目前這位 :  瓶男給我感覺有點離譜了,對自己和家人大方,對我一毛不拔,還要占我便宜,出去從 :  未付帳,還會跟我借個五十一百,或者自己點便宜的東西卻吃我點的貴的東西,還不問 :  自取.....他以為好玩,實際上我感覺很沒水準,誇張! : 除卻這些,對方卻又很會撒嬌,會大深夜騎一個小時車來看我十分鐘,然後再騎四十分鐘 : 路回家,或者做其他男友會做的事 : 可看完自己寫的東西,突然覺得推文可能有人會問:你確定他真的喜歡你嗎? XD : 我都很想問自己這個問題了-_-a : 我為什麼還是被這種人吃死死的= = : 煩躁ing ....... 原文述刪 我只能說,這個情況跟我的前任水瓶情人一模一樣 每次想跟他溝通事情,幾乎都是我在說 他最多只是會說"你兇什麼?" 廢話啊!!!!!我說了半小時你一句話都不回,誰不會生氣啊!!!!(翻桌) 未來大餅畫的非常美好,還要我監督他去好好執行 等我我盡責去提醒他的時候,卻反而被他埋怨為什麼那麼掃興...... 靠!!!那你還要我提醒做什麼?!!(改翻椅子) 最後就是排行的問題 他自己跟我坦承,我不在他"最愛的10大排行榜"中 我比他的狗、朋友、曾經喜歡過的人以及暗戀過的人排行還要低 那當初做什麼要答應跟我交往啊!難道我比較好使喚嗎!!!(找桌子來翻) 前幾天分手了,原因我有po在水瓶版上 傷痛回憶就不想再次想起 現在只是想好好療傷而已.... 真的,射手要就是不愛,一旦愛上,就是全心全意 然後傷的也很深,深到見骨........ -- 我在此 低聲細語我的一切 我在此 輕聲訴說日常瑣事 我在此 低調尋找屬於自己的一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69.79

08/01 14:24, , 1F
推傷的也很,深到見骨
08/01 14:24, 1F

08/01 22:01, , 2F
拍拍...看來我只能在還沒涉入之前淡出了 本來想看看是否有什
08/01 22:01, 2F

08/01 22:01, , 3F
麼觀念上的差異造成誤解 可目前看來就只是個人修為問題.....
08/01 22:01, 3F

08/01 22:02, , 4F
排行問題真的超傷
08/01 22:02, 4F

08/04 23:30, , 5F
真的,愛上就是全心全意,但,卻也傷到深到見骨…
08/04 23:30, 5F

08/04 23:30, , 6F
我的ex也是水瓶 :(
08/04 23:30, 6F
文章代碼(AID): #1EDa9YcK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Da9YcK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