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射手男入手(開心)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我在墾丁 天氣晴)時間15年前 (2011/07/31 17:47), 編輯推噓10(1000)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哎呀~~~距離上次發文快兩個月了 中間自己和家裡都發生很多事情 這段期間也是瘋狂爬射手版 一度想要說服自己放棄放棄放棄 (因為是個小劇場超多的魔女) 只要他沒有甚麼回應 我就只好一直說服自己當朋友吧 完全沒膽子破壞當朋友的狀態 讓自己以平常心去面對他 沒想到真的在一起都要一個月了 超級開心~~>////< 射手座男生真的很可愛 很貼心 不管幾歲 都是個大小孩 (好啦 我也很幼稚 囧rz) 跟他在一起 每天都很有趣 不過很霸道... (但是覺得自己很M....) 總之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 射手男生真的真的真的很棒!! 也祝大家事事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2.162.135

07/31 18:27, , 1F
恭喜啦~~~ 好閃0.0
07/31 18:27, 1F

07/31 18:29, , 2F
現在開始就是兩個人的事了~~~雙方都要加油˙=˙
07/31 18:29, 2F

07/31 18:29, , 3F
恭喜你XDDD 好閃好閃哈哈
07/31 18:29, 3F

07/31 19:23, , 4F
我看不到內文阿~~太陽拳發威了
07/31 19:23, 4F
※ 編輯: yoching 來自: 60.242.162.135 (07/31 22:45)

07/31 23:25, , 5F
恭喜唷
07/31 23:25, 5F

08/01 01:21, , 6F
我需要討教一下~
08/01 01:21, 6F

08/01 02:25, , 7F
我和閃光也是射魔配喔!!而且最近也剛滿一個月:)
08/01 02:25, 7F

08/01 14:10, , 8F
恭喜~射魔配+1,7個月囉~~
08/01 14:10, 8F

08/02 09:17, , 9F
恭喜囉~~~~~~~~~~~~~~~~~~~~~~~~~~~~~~~~~標題好像開箱文XD
08/02 09:17, 9F

08/03 02:33, , 10F
射魔+1 2年半了 恭喜恭喜 是情人也是知己哦
08/03 02:33, 10F
文章代碼(AID): #1EDIIzW_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DIIzW_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