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台北餐會資訊暨報名文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呆楓)時間15年前 (2011/07/31 04:0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報 名 時 間: 即日起至8/14(日)止 名額有限 欲參加者從速 ▲ 回應至 (F)看板 (M)作者信箱 (B)二者皆是 (Q)取消?[F] M 請問要引用原文嗎(Y/N/All/Repost)?[Y] R <----請選R (以上請使用ctrl+y刪除) ------------------------------------------------------------------------------ 報名信內文 暱稱: 手機: 參加人數: (請附上暱稱) 是否會準時: (若否 請附上時間) =========================以下請看完後用ctrl+y刪除======================== 往年暑假時段都會揪個版聚 今年因為大家都有事要忙 因此就小小聚個餐吧 活動: 射手板 台北餐會 時間: 2011/08/21(日) 中午11:00~1530 (1430後就不出菜囉) 地點: 好食多涮涮屋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37巷4弄31號 電話:(02)2760-8370 可到FOOD板用 / 輸入 好食多 搜尋看看 素食者請先自行電話詢問是否適合 價位: 250以上 有共鍋需求者亦請自行詢問 就是個簡單飯局 歡迎參加 但請記得先報名 以便訂位 謝謝 P.S: 任何問題可來信或水球詢問 勿推文 本篇所有推文皆會刪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62.35 ※ 編輯: falltrace 來自: 203.70.162.35 (07/31 10:53)
文章代碼(AID): #1ED6DR9n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D6DR9n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