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台北餐會資訊暨報名文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falltrace (呆楓)時間15年前 (2011/07/31 04:02)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1
報 名 時 間: 即日起至8/14(日)止 名額有限 欲參加者從速
▲ 回應至 (F)看板 (M)作者信箱 (B)二者皆是 (Q)取消?[F] M
請問要引用原文嗎(Y/N/All/Repost)?[Y] R <----請選R
(以上請使用ctrl+y刪除)
------------------------------------------------------------------------------
報名信內文
暱稱:
手機:
參加人數: (請附上暱稱)
是否會準時: (若否 請附上時間)
=========================以下請看完後用ctrl+y刪除========================
往年暑假時段都會揪個版聚
今年因為大家都有事要忙 因此就小小聚個餐吧
活動: 射手板 台北餐會
時間: 2011/08/21(日) 中午11:00~1530 (1430後就不出菜囉)
地點: 好食多涮涮屋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37巷4弄31號
電話:(02)2760-8370
可到FOOD板用 / 輸入 好食多 搜尋看看
素食者請先自行電話詢問是否適合
價位: 250以上 有共鍋需求者亦請自行詢問
就是個簡單飯局 歡迎參加 但請記得先報名 以便訂位 謝謝
P.S: 任何問題可來信或水球詢問 勿推文 本篇所有推文皆會刪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62.35
※ 編輯: falltrace 來自: 203.70.162.35 (07/31 10:53)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