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1212標題想了半小時。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蚜煦)時間15年前 (2011/07/31 00:24), 編輯推噓13(1301)
留言14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 yash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 1991/12/12 3、性別/血型: 女的/歐型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 暑假回嘉囉 5、休閒興趣: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睡覺也喜歡看漂亮女孩(?!) 6、喜好/厭惡(事物): 美麗的/過度地不利於我的心機 7、喜歡/討厭(食物): 黑木耳, 勾芡類/紅蘿蔔, 蔥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 怡然地赤腳騎機車, 怡然地做一些旁人覺得很怪的事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 晚上下雨, 趁四下無人拿紙袋套在頭上擋雨還自鳴得意 走到一半眼角餘光發現, 後面有人....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 好衷心覺得射手真的是超棒的星座 (想講最棒但不好意思太張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55.16

07/31 00:26, , 1F
推同月同日
07/31 00:26, 1F

07/31 01:16, , 2F
推1212!! 推赤腳踩腳踏車XD
07/31 01:16, 2F

07/31 01:49, , 3F
我也是1212
07/31 01:49, 3F
1212超好記啊! (大概吧)

07/31 02:13, , 4F
標題竟然想了半小時(‧Q‧)
07/31 02:13, 4F

07/31 02:31, , 5F
標題想了半小時 XDDDD
07/31 02:31, 5F

07/31 02:40, , 6F
標題想了半小時 XDDDD
07/31 02:40, 6F

07/31 04:17, , 7F
標題想了半小時 XDDDD 照顧一下長ID
07/31 04:17, 7F
額.. 體諒一下只能停留在填標題那頁無法先填內文的悲哀啊

07/31 10:45, , 8F
推同月同日 大我一歲哦~~~~
07/31 10:45, 8F
嗨, 弟弟/妹妹

07/31 22:19, , 9F
推1212 推嘉義
07/31 22:19, 9F
同鄉?

07/31 23:10, , 10F
半小時小姐妳好
07/31 23:10, 10F
嗨, 先生?

07/31 23:21, , 11F
標題想了半小時 XDDDD (看來似乎沒什麼人想跟進)
07/31 23:21, 11F
覺得你錯過講這句話的時機了xd

07/31 23:35, , 12F
推同月同日 小我好多歲一.一
07/31 23:35, 12F
我會努力長大............. ※ 編輯: yash 來自: 218.171.49.115 (08/01 06:43)

08/01 08:29, , 13F
標題想了半小時 XDDDD (跟進)
08/01 08:29, 13F

08/01 13:25, , 14F
推嘉義~
08/01 13:25, 14F
文章代碼(AID): #1ED30Y23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D30Y23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