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1212標題想了半小時。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yash (蚜煦)時間15年前 (2011/07/31 00:24)推噓13(13推 0噓 1→)留言14則, 14人參與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 yash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 1991/12/12
3、性別/血型: 女的/歐型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 暑假回嘉囉
5、休閒興趣: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睡覺也喜歡看漂亮女孩(?!)
6、喜好/厭惡(事物): 美麗的/過度地不利於我的心機
7、喜歡/討厭(食物): 黑木耳, 勾芡類/紅蘿蔔, 蔥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 怡然地赤腳騎機車, 怡然地做一些旁人覺得很怪的事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 晚上下雨, 趁四下無人拿紙袋套在頭上擋雨還自鳴得意
走到一半眼角餘光發現, 後面有人....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 好衷心覺得射手真的是超棒的星座
(想講最棒但不好意思太張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55.16
推
07/31 00:26, , 1F
07/31 00:26, 1F
推
07/31 01:16, , 2F
07/31 01:16, 2F
推
07/31 01:49, , 3F
07/31 01:49, 3F
1212超好記啊! (大概吧)
推
07/31 02:13, , 4F
07/31 02:13, 4F
推
07/31 02:31, , 5F
07/31 02:31, 5F
推
07/31 02:40, , 6F
07/31 02:40, 6F
推
07/31 04:17, , 7F
07/31 04:17, 7F
額.. 體諒一下只能停留在填標題那頁無法先填內文的悲哀啊
推
07/31 10:45, , 8F
07/31 10:45, 8F
嗨, 弟弟/妹妹
推
07/31 22:19, , 9F
07/31 22:19, 9F
同鄉?
推
07/31 23:10, , 10F
07/31 23:10, 10F
嗨, 先生?
推
07/31 23:21, , 11F
07/31 23:21, 11F
覺得你錯過講這句話的時機了xd
推
07/31 23:35, , 12F
07/31 23:35, 12F
我會努力長大.............
※ 編輯: yash 來自: 218.171.49.115 (08/01 06:43)
→
08/01 08:29, , 13F
08/01 08:29, 13F
推
08/01 13:25, , 14F
08/01 13:25, 14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