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板] 老傢伙的眼淚!!!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放開那頭母熊.....)時間15年前 (2011/07/30 23:45), 編輯推噓15(1506)
留言21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枯燥乏味的老人生活,我每日就是懶洋洋的渡日。 能有這樣的機會,讓小弟參與這樣活力熱血青春有朝氣的活動, 讓我整個年輕了10歲,喔喔喔喔!!!!(握拳) 要感謝這次的主糾『朱移』,感謝她的用心良苦, 沒有她就沒這次的活動啦!!!! 還有來自台北高雄彰化嘉義桃園各地的朋友, 謝謝你們,老納今天很開心喔。 (不笑就是惡人臉,不是在生氣,我不講話就是會這樣= =a) 我也沒幫上什麼忙,只是幫忙整理菜單而已,。 不過,看似簡單的工作,在眾版友的鬼畫符菜單下, 我竟然看到一直流汗,冏!! 一直自認為是數學小神童的我,數學程度瞬間歸零, (槓,你們在寫什麼鬼東西= =) 還有,你們竟然放著老人家一個人去統計,你們這群沒良心的傢伙, 我也要玩殺手啊~我也要玩啊~啊~啊~啊~ 明天還有吃冰團,(再槓)為什麼我要上班呢.....蛤?(抓著主管的領子) (雙手結印,右腳跺地)殘念遁‧明天中午下大雨之術 能認識大家真的是太高興了啊,大家都好活潑喔, 顯得我變的很害羞(躲),不過其實我也是真的個很害羞內向的人。 還有一件事,那幾個放鴿子的厚, →→出來混一定要還的啦←←,哼哼哼!!!(挖鼻!) 老牙整個很忙,人氣很旺啊!!!我是今天才知道他也會算塔羅牌的, 之前只知道大鳥居士這位神棍,不過這樣看來,神棍可以組團了~哈!! (不過聽說算的很準喔!!= =) 原本key了很多人的事,也就是把老納心中對所有人的感覺都打了出來。 可是想一想,怕因此壞了大家的名聲,只好通通砍掉,只留老牙的部份。 我想老牙不會計較的,是吧是吧!!!!哈哈哈哈哈。 下次再會囉,我的朋友們!!!祝你們天天都順心順利,開心如意唷!!! (不要離太久啊,老傢伙的心老很快,需要活力的灌溉。) 認識你們‧真好:) 歐熊 2011.7.30 -- 也許有一半以上的朋友都只是表面, 一畢業之後就很少聯絡,大家都是一樣。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就是你/妳想斷都斷不了, 那他/她就是你一輩子的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52.18

07/30 23:47, , 1F
推推 熊兒今天真的很謝謝你(抱
07/30 23:47, 1F
不用客氣,沒幫到什麼忙啊!!!辛苦妳了~(抱)

07/30 23:48, , 2F
看到「惡人臉」就猜到你是熊了XDD
07/30 23:48, 2F
因為這是我的特徵啊~拍狼面啦!!啊哈哈哈哈~

07/30 23:48, , 3F
幹嘛砍掉XD 還有 明天一定好天氣!
07/30 23:48, 3F
我打了一大串,自己先看了一次,耶.....好像從頭婊到尾= =a

07/30 23:54, , 4F
=.=.......各位版友都不怕壞人的!!一直噹偶~刺偶....
07/30 23:54, 4F

07/31 00:02, , 5F
因為我嘴巴很大啊~嘴賤的很= =~怕說錯話啊!!!
07/31 00:02, 5F

07/31 00:03, , 6F
雄哥 改天一起運動阿
07/31 00:03, 6F
ok的啊~目前腳傷很ok的!!!來吧~砍馬砍馬!!(跑步就免了= =)

07/31 01:20, , 7F
我怎麼默默的又被表了一下 XDDDD
07/31 01:20, 7F
因為你是我第一個key的人,不小心沒砍完的,現在才發現。(虎爛)

07/31 01:53, , 8F
空白文! 劣退! XDDDDD
07/31 01:53, 8F
這又沒閃= =~哪裡空白~歐北共!!!亂講~

07/31 02:16, , 9F
黑熊用心 實在感心XDDDDDDDD
07/31 02:16, 9F
足感心啊!!!(流淚...

07/31 02:30, , 10F
眾版友的鬼畫符菜單 XDDDDDDDDDD
07/31 02:30, 10F
我誇示啦= =a誇示誇示~

07/31 09:43, , 11F
怪我囉
07/31 09:43, 11F
喔喔喔喔!!我哪敢~

07/31 15:41, , 12F
老人...(指)
07/31 15:41, 12F
有四支指到你自己了~阿南!!

07/31 16:38, , 13F
辛苦的整理菜單跟拍照辛苦你了 :) 不要太常顧氣管阿XD
07/31 16:38, 13F
哈哈哈~顧氣管~我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倒地

07/31 18:31, , 14F
放開那頭母熊!
07/31 18:31, 14F
母熊跑了!!!哭哭了~

07/31 21:22, , 15F
甚麼年紀都是射手唷(射手沒在在乎年紀的拉!!)
07/31 21:22, 15F
中肯!!!!!!!就是這樣沒錯!!!因仔性←無誤 ※ 編輯: mlfywnd1229 來自: 219.69.52.18 (08/01 01:05)

08/01 07:01, , 16F
我想知道你寫我的是寫什麼~快說!黑熊也辛苦你整理菜單XD
08/01 07:01, 16F
詳細內容請私下問我,小弟會竭盡所能,讓您哭著離開,包您滿意。

08/01 08:30, , 17F
我也想知道~
08/01 08:30, 17F
一樣,看要MSN站內信還是手機簡訊,包您滿意,噗哈哈哈哈哈。

08/01 12:47, , 18F
太過分了,居然詛咒台中下大雨前沒經過我怨念加持!!! XD
08/01 12:47, 18F
下次會糾妳的,機會多的很,我怨念也很多。哈~~!

08/01 14:27, , 19F
XDDDDD
08/01 14:27, 19F

08/01 14:27, , 20F
所以後來沒下雨哈哈
08/01 14:27, 20F
因為我前一晚起壇,腳用力的踩了第一下就扭到了,所以根本沒作成法。 ※ 編輯: mlfywnd1229 來自: 219.69.52.18 (08/02 00:40)

08/02 09:03, , 21F
那就明天送米糕來的時候順便講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02 09:03, 21F
文章代碼(AID): #1ED2SOyl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D2SOyl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