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板] 辛苦了主揪 這次中區射手版聚還不賴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lijato (玄田丿十二)時間15年前 (2011/07/30 18:10)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今日參加了中區的射手版版聚 認識了不少來自各地的朋友們
雖然停留的時間不多 不過大家還是很ENJOY這次聚餐
因為小弟我下午還有班(迷之音:上班偷用電腦XD)
沒能參與到底 請今日參加的朋友們多多見諒囉
感謝這次的主揪 朱移還有攝影的阿智
這邊跟籌辦的版友們說聲辛苦囉
很高興認識大家 如果下次還要再辦一次的話 先預留我的一份位置阿~~
--
當我們的年紀與慾望有了等比例的成長
愛情那種最單純的愉悅 卻不斷減少
心也隨之感受到一股空虛及失落
只因為最單純的初衷 遺失了 在長大之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30.46
推
07/30 18:16, , 1F
07/30 18:16, 1F
推
07/30 18:58, , 2F
07/30 18:58, 2F
→
07/30 19:38, , 3F
07/30 19:38, 3F
推
07/30 20:26, , 4F
07/30 20:26, 4F
推
07/30 22:12, , 5F
07/30 22:12, 5F
→
07/30 23:38, , 6F
07/30 23:38, 6F
※ 編輯: lijato 來自: 122.127.89.168 (07/31 00:02)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