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板] 辛苦了主揪 這次中區射手版聚還不賴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玄田丿十二)時間15年前 (2011/07/30 18:10),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日參加了中區的射手版版聚 認識了不少來自各地的朋友們 雖然停留的時間不多 不過大家還是很ENJOY這次聚餐 因為小弟我下午還有班(迷之音:上班偷用電腦XD) 沒能參與到底 請今日參加的朋友們多多見諒囉 感謝這次的主揪 朱移還有攝影的阿智 這邊跟籌辦的版友們說聲辛苦囉 很高興認識大家 如果下次還要再辦一次的話 先預留我的一份位置阿~~ -- 當我們的年紀與慾望有了等比例的成長 愛情那種最單純的愉悅 卻不斷減少 心也隨之感受到一股空虛及失落 只因為最單純的初衷 遺失了 在長大之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30.46

07/30 18:16, , 1F
先給他推一個~~~小弟我來亂的~~(((滾走)))
07/30 18:16, 1F

07/30 18:58, , 2F
推~ 原來我不是首PO Q口Q! 被嘎明搶走了XDDDD (抱)
07/30 18:58, 2F

07/30 19:38, , 3F
阿哈 下次請早
07/30 19:38, 3F

07/30 20:26, , 4F
好的XD
07/30 20:26, 4F

07/30 22:12, , 5F
推!
07/30 22:12, 5F

07/30 23:38, , 6F
請將標題改為[中板]唷
07/30 23:38, 6F
※ 編輯: lijato 來自: 122.127.89.168 (07/31 00:02)
文章代碼(AID): #1ECzYWFv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CzYWFv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