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覺得自己不太像射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lotusblue (笑笑)時間15年前 (2011/07/30 08:29)推噓7(7推 0噓 0→)留言7則, 7人參與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
lotusblue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
1990/12/13
3、性別/血型:
女 / B型
(一直用O型招搖撞騙,大1健檢才知道原來...)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
居住地桃園 但在屏東唸書
5、休閒興趣:
購物、美白、電影、音樂、游泳、小說
6、喜好/厭惡(事物):
喜歡絨毛娃娃、電子產品 / 最痛恨虐待動物!
7、喜歡/討厭(食物):
喜歡水果、海鮮、甜點、澱粉類製品 / 討厭動物內臟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
與4貓1狗同睡,狗奴貓奴無誤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
a.騎機車因為速度太慢無法平衡而摔倒
b.自介文發到第3次才成功(!)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
希望能認識許多可愛的射手同胞們,初次見面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79.22
※ 編輯: lotusblue 來自: 61.58.79.22 (07/30 08:30)
推
07/30 09:48, , 1F
07/30 09:48, 1F
推
07/30 10:06, , 2F
07/30 10:06, 2F
推
07/30 12:57, , 3F
07/30 12:57, 3F
推
07/30 14:39, , 4F
07/30 14:39, 4F
推
07/30 23:23, , 5F
07/30 23:23, 5F
推
07/31 00:39, , 6F
07/31 00:39, 6F
推
08/03 19:23, , 7F
08/03 19:23, 7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