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覺得自己不太像射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笑笑)時間15年前 (2011/07/30 08:29), 編輯推噓7(700)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 lotusblue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 1990/12/13 3、性別/血型: 女 / B型 (一直用O型招搖撞騙,大1健檢才知道原來...)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 居住地桃園 但在屏東唸書 5、休閒興趣: 購物、美白、電影、音樂、游泳、小說 6、喜好/厭惡(事物): 喜歡絨毛娃娃、電子產品 / 最痛恨虐待動物! 7、喜歡/討厭(食物): 喜歡水果、海鮮、甜點、澱粉類製品 / 討厭動物內臟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 與4貓1狗同睡,狗奴貓奴無誤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 a.騎機車因為速度太慢無法平衡而摔倒 b.自介文發到第3次才成功(!)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 希望能認識許多可愛的射手同胞們,初次見面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79.22 ※ 編輯: lotusblue 來自: 61.58.79.22 (07/30 08:30)

07/30 09:48, , 1F
推桃園 游泳 貓奴
07/30 09:48, 1F

07/30 10:06, , 2F
推屏東:D
07/30 10:06, 2F

07/30 12:57, , 3F
同年同月同日推~!
07/30 12:57, 3F

07/30 14:39, , 4F
推桃園~
07/30 14:39, 4F

07/30 23:23, , 5F
推1213~
07/30 23:23, 5F

07/31 00:39, , 6F
推1213~~~~
07/31 00:39, 6F

08/03 19:23, , 7F
1988同月同日 跟你相反 在桃園讀書 家住屏東!
08/03 19:23, 7F
文章代碼(AID): #1ECr1QZY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Cr1QZY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