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最近默默的畫起了版標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飄璇 飄飄飄)時間15年前 (2011/07/29 22:30), 編輯推噓12(1204)
留言16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話說最近在挑戰每日一繪 就是每天都畫一張畫 然後默默的畫了兩張版標...-/- 分別是[我是風箏別拉太大力] http://tw.streetvoice.com/dna/miley1993/design/216847/ 和[因為愛 所以等待] http://tw.streetvoice.com/dna/miley1993/design/216921/ 之後應該還會繼續默默畫版標... 但我很不會畫背景和情境(汗 嘿嘿~ 希望大家能給我一些建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貓耳朵抱兔娃娃 http://www.wretch.cc/blog/rcNiN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148.165

07/29 22:36, , 1F
話說...我不知道那句英文的語法對不對@口@(汗
07/29 22:36, 1F

07/29 22:39, , 2F
好可愛~推推~
07/29 22:39, 2F

07/29 22:51, , 3F
少一個AM 不過一樣好可愛 推推~
07/29 22:51, 3F

07/29 22:52, , 4F
或是把I省略掉就好~ 很可愛呢XD
07/29 22:52, 4F

07/29 23:02, , 5F
那我改一下好了xD
07/29 23:02, 5F

07/29 23:06, , 6F
可愛!
07/29 23:06, 6F

07/29 23:26, , 7F
好可愛的風箏> <
07/29 23:26, 7F

07/30 00:01, , 8F
風箏超口愛的!!!!!!!
07/30 00:01, 8F

07/30 01:32, , 9F
好可愛!!
07/30 01:32, 9F

07/30 02:57, , 10F
如果出現了看不懂的板標可以問我0.0/
07/30 02:57, 10F

07/30 04:28, , 11F
7/28 說不出口的便秘更痛 樓上這個我看不懂..XD
07/30 04:28, 11F

07/30 10:15, , 12F
我以為我看到啾宜了....酒還是不要喝太多的好><
07/30 10:15, 12F

07/30 10:16, , 13F
畫的真可愛....真想用來當桌面><
07/30 10:16, 13F

07/30 19:54, , 14F
推!
07/30 19:54, 14F

08/03 00:55, , 15F
太可愛了 可不可以畫成桌面呀>\\\\\\\\\<
08/03 00:55, 15F

08/03 13:47, , 16F
真的好可愛唷!!!!讚啦!
08/03 13:47, 16F
文章代碼(AID): #1ECiGCt5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CiGCt5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