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為什麼射男不願說分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lauryn)時間15年前 (2011/07/29 00:23), 編輯推噓8(8013)
留言21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和射男交往了一年多 他在台北 我在高雄 原PO是獅女 射男在我之前 有一段長達九年的感情 本來也要論及婚嫁了 但分手後他消極了一年 直到我們在一起後他又找回了動力 所以我們一直很認定對方 但我是個怪咖 我們很少講電話 都用msn聊天 平均約兩個月見一次面 (是我要求的 因為我媽擔心我嫁到外地 所以我不想讓家裡知道我有個台北男友) 但我後來還是有講 四月過後我很積極的在準備考試 我跟他說很抱歉可能有好一段時間不能見面 他說: 沒關係 你也是為了我們的將來在努力 我超感動的! 但到了七月初 我發現他口氣突然變得很冷淡 某個星期六我打電話問他 他本來說等我考試完了再說 (很要命下個禮拜二複試 我在考教甄) 但我堅持 所以他就說 因為他之前的同事表明了喜歡他 主動握他的手 知道他有女友還是願意等他 而他隨後檢視我們的感情 發現他很不了解我 我當下雖然馬上說要分手 但隔天還是打給他 後來朋友講了一段話後 我決定還是要放手 所以我沒等他打來 我就先打電話過去 跟他說: 我決定要放手了 可是他不讓我掛電話 講了好多 所以我決定為了這段感情努力 跟我媽表明我會上台北一年 我媽居然也支持 畢竟是女兒的選擇 很開心地跟射男講這事 他只很哀怨的說: 為什麼你之前都不願意解決呢? 因為他很想很想結婚 我也意識到自己的任性 所以我一直好言的跟他說我發現到自己的問題了 可是我要去台北考試的那天 之前說好晚上去他家拜訪他媽媽的 他居然說他忘了 而且媽媽晚上也不在 我說 那我星期五"借住"你家一晚可以嗎? 因為隔天早上要複試 他居然說: 可是我房間很小 又是單人床 我聽到這句話的死心了 所以我當天沒有上去考試 我跟他說 如果不愛了 可以跟我說 我們分手吧 就放我自由 我會難過 但也會堅強的 他回答說: 我之前被講過這兩個字 所以我不想說出這麼重的話 我還是想知道你的消息 我很心灰意冷 我覺得他應該考慮那個女生了吧 又不想當負心漢 所以不想主動講出分手這兩個字 之前我們在溝通的時候 他還對我要上台北這事感到開心 又說: 很怕失去妳; 我不會讓你一個人面對的 現在聽起來好諷刺 朋友說 他沒有選擇隱瞞 南一個 北一個其實也OK 所以他是愛我的 不願騙我 但射男現在的作法卻讓我很痛苦 想請問各位 射男到底在想什麼? 我雖然已經覺得我們分手了 但我不想不明不白地瞎難過 痛苦的獅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227.163

07/29 00:54, , 1F
他不提 就妳來提 分手不用對方同意
07/29 00:54, 1F

07/29 01:16, , 2F
我覺得射手一旦放感情 到最後真的會不太敢說分手
07/29 01:16, 2F

07/29 01:16, , 3F
不論是自己不愛或是查覺到對方不愛
07/29 01:16, 3F

07/29 01:36, , 4F
看完s大說的突然有種難過的情緒
07/29 01:36, 4F

07/29 02:01, , 5F
可是我為什麼覺得射男其實沒有想分手~~也許他真的也在
07/29 02:01, 5F

07/29 02:01, , 6F
很認真的思考你們的未來吧!!
07/29 02:01, 6F

07/29 02:34, , 7F
我單純覺得他只是怕你難過 所以語無倫次 想放手又想繼續
07/29 02:34, 7F

07/29 02:36, , 8F
又不知怎說你才會不難過
07/29 02:36, 8F

07/29 07:33, , 9F
獅女被射男困住+1...
07/29 07:33, 9F

07/29 10:17, , 10F
該分就分了,只能說你們錯過了,也沒什麼好怨.他如果說
07/29 10:17, 10F

07/29 10:18, , 11F
不出口就妳說,說完妳心裡就踏實了,有了斷了.
07/29 10:18, 11F

07/29 10:22, , 12F
他受過傷所以不想自己也變壞人,我能理解.所以只能靠妳
07/29 10:22, 12F

07/29 10:23, , 13F
主動說出來.妳就辛苦點吧,大家好聚好散.
07/29 10:23, 13F

07/29 11:09, , 14F
看完一樓我許久不能說話......
07/29 11:09, 14F

07/29 11:20, , 15F
同意 這篇有點難過..不曉得為啥 有畫面
07/29 11:20, 15F

07/29 11:33, , 16F
人很貪心吶,他也許愛著她 可是也放不下你啊 不過那又如何?
07/29 11:33, 16F

07/29 11:36, , 17F
要走要留 是你本來就有的自由 沒人綁的住你
07/29 11:36, 17F

07/30 01:16, , 18F
只會讓自己變更爛人一個
07/30 01:16, 18F

07/30 01:20, , 19F
我那個也沒說分手..只說我會遇到更好的..越想當好人只是讓
07/30 01:20, 19F

07/30 03:51, , 20F
被傷過會不想提分手...會做球讓對方提ˊˋ...
07/30 03:51, 20F

07/31 21:33, , 21F
北高遠距 始終是考驗阿...拍拍~
07/31 21:33, 21F
文章代碼(AID): #1ECOplwK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COplwK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