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再見了射手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鴨)時間15年前 (2011/07/27 23:24), 編輯推噓8(801)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這裡爬了好久的文..也po了和射手男的感情文 這中得到很多答案 看著大家寫的文鐘和自己身旁的比照真的很準準準!!!!! 不過親愛的75/12/17的射手男 今天我真的要大聲說我要離開你了!! 前篇的不死心想著你會不會後悔... 或許吧舊愛還是美 今天看到你們去看你之前提過想看的電影 剛剛打了電話給你 沒接就是沒接 沒回撥就是沒回撥 我想不用在幫自己設想太多理由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謝謝這三個快樂的三個月!!! 要是還有下次再遇到射手男我相信他一定會比你更好 我相信他會比你更勇敢更成熟更好!! 最後還是說謝謝你 親愛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77.5

07/27 23:26, , 1F
拍拍,加油~~
07/27 23:26, 1F

07/27 23:35, , 2F
拍拍~~
07/27 23:35, 2F

07/28 00:06, , 3F
為了一個射手男...放棄了整片射手森林...
07/28 00:06, 3F

07/28 00:07, , 4F
加油,只會碰到更好的,因為你也變更好了(我跟他同年月日
07/28 00:07, 4F

07/28 00:51, , 5F
還是有優秀的射手男XD
07/28 00:51, 5F

07/28 00:55, , 6F
最近我也狠下心跟我的射男說掰掰了~不能再心軟了!
07/28 00:55, 6F

07/28 03:13, , 7F
拍拍
07/28 03:13, 7F

07/29 17:22, , 8F
我也正打算要跟射手男say goodbye 我們會遇到更好的!
07/29 17:22, 8F

07/30 01:12, , 9F
不過還是好喜歡射手男喔真煩!真的該向前看了
07/30 01:12, 9F
文章代碼(AID): #1EC2sVR5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C2sVR5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