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感覺無所謂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SD56)時間15年前 (2011/07/27 20:54), 編輯推噓0(11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的心情真的是悶到爆...小弟我本身是個射男 而閃光(快分了)是個羊女 在當初剛交往之際,也是會上去星座版看看 發現我跟她是非常合的星座 只是現在不知為什麼 羊女越來越對我冷漠 而我對她的關心可是不曾減少過 慢慢的在摸索之中...感覺她好像劈腿了,這該不會就是遠距離的致命傷嗎? 每次興致勃勃的要找羊女約會,她總是會有理由一直婉拒我的要求 電話打太多給她,卻讓她感到我很煩(次數差不多是下午2-3次;晚上也2-3次左右) 這會是打太多次了嗎?或許她真的覺得對我沒感覺了吧! 之前在電話中也真的提了好幾次 說要當朋友就好 不要在當情侶了! 我一直逼問她為什麼,總是一直不把真相告訴我,說真的!在聽到這結果時 當時的心真的有點痛阿...我給她的自由空間真的很多很多,也非常尊重她的想法及意見 因為我自己也是比較不愛黏著人的,但是基本上 該對她的關心及聯絡 我可是一點都沒有少做阿!雖然說我們的見面時間是很少 但當她提了等同於分手的意見時,就覺得不妙了...但要是她真的執意這麼做 我也只好放手讓她走了,不過真的好痛阿!每當一段戀情要結束時 當初所付出的感情真的不是說收就能收,還好失戀的次數夠多了! 能夠立即的馬上調適回原本的自己,畢竟我的世界沒了她 還是繼續的在運轉阿! 不需要為了一個女人而再讓灰心喪志,只能這樣的安慰自己了(真是悲慘阿!) 不過射手男就是有個好處,人很樂天阿!多往開心的地方去想 期待下一段新的戀情的發生嚕!自己現在的心情也釋懷很多了 這次花了一個禮拜再走出一直傷心的陰影,反正看羊女她要怎麼決定 我都會尊重她的意思,要是真的要繼續走下去,可能她也要不到我的真心了 就當作每天的工作來應付她嚕,要是讓我找到更好的對象就閃人嚕! 當作是在騎驢找馬了!當自己的心情轉變成這樣 感覺超輕鬆的 不用在壓抑自己了!小弟在這都祝版友們的戀情都能順順利利呀 小弟我也會自己努力尋找一下段新的戀情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72.214

07/28 11:23, , 1F
07/28 11:23, 1F

07/28 18:55, , 2F
當你自己也有騎驢找馬的心態時,也沒資格批評對方!!!
07/28 18:55, 2F

07/28 18:56, , 3F
別把射手的樂天,做這種扭曲的解釋!! P.S我也是射手男
07/28 18:56, 3F
文章代碼(AID): #1EC0gKMK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C0gKMK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