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請問射手女這是怎麼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coolman00162 (梁小梁)時間15年前 (2011/07/30 19:16)推噓0(0推 0噓 3→)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小弟我是處女男 閃光是射手女
問題:為什麼一個月沒見到面就感覺差異很大呢??
--------------------------------------------------------------------
我就大概簡單的敘述一下
目前小弟我正在服兵役
閃光小我一歲還是個學生
在軍中我幾乎都會每天打電話給她(公共電話)
其實能打電話的機會也不是很多
但是她不一定會接或是她正跟朋友在外面
平常的話就會聊到我的時間到
如果她跟朋友在外面我都不會跟她聊很久講一下就掛了
最近休結訓假打電話傳簡訊給她都很晚才回
(她每天都還要上補習班的課)
傳個兩三封她就要睡覺了
(她可能上課上累了)
這兩天我就沒打給她了只傳簡單的簡訊
(我怕我太黏她了)
不知道我這樣做好不好
入伍前她都希望我陪她講電話講到她睡著
就感覺落差有點大~我好煩惱~
---------------------------------------------------------------
新手發文請多多包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20.106
→
07/30 19:35, , 1F
07/30 19:35, 1F
→
07/30 20:57, , 2F
07/30 20:57, 2F
→
07/31 21:32, , 3F
07/31 21:32, 3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