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請問射手女這是怎麼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梁小梁)時間15年前 (2011/07/30 19:16),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我是處女男 閃光是射手女 問題:為什麼一個月沒見到面就感覺差異很大呢?? -------------------------------------------------------------------- 我就大概簡單的敘述一下 目前小弟我正在服兵役 閃光小我一歲還是個學生 在軍中我幾乎都會每天打電話給她(公共電話) 其實能打電話的機會也不是很多 但是她不一定會接或是她正跟朋友在外面 平常的話就會聊到我的時間到 如果她跟朋友在外面我都不會跟她聊很久講一下就掛了 最近休結訓假打電話傳簡訊給她都很晚才回 (她每天都還要上補習班的課) 傳個兩三封她就要睡覺了 (她可能上課上累了) 這兩天我就沒打給她了只傳簡單的簡訊 (我怕我太黏她了) 不知道我這樣做好不好 入伍前她都希望我陪她講電話講到她睡著 就感覺落差有點大~我好煩惱~ --------------------------------------------------------------- 新手發文請多多包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20.106

07/30 19:35, , 1F
你該問她比較準= =
07/30 19:35, 1F

07/30 20:57, , 2F
那代表她正在學習過度依賴不好,給她更多感動吧。有幫助
07/30 20:57, 2F

07/31 21:32, , 3F
發你睡覺卡 還不清楚嗎?
07/31 21:32, 3F
文章代碼(AID): #1EC-WNGC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C-WNGC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