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月亮與公主(感情爆炸中)_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夏天是海灘的季節)時間15年前 (2011/07/27 03:52),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次要請大家先帶上墨鏡●-●(恭敬跪) 咳咳咳....是這樣的~ 繼上次~~~與我家公主看完電影後..(他是一年看一部的那種~) 這兩天~~~因為我手機忘記去繳錢..所以限制外撥!!! 公主比平常打的更勤...約莫一天五通!!!! 直到今天半夜一點才跟我講到電話...(我這兩天工作超忙~) 一劈頭就說:"怎嚜現在才到家???" "電話下次辦自動扣繳..." 就這樣跟我東扯西扯一個小時多~ 中間叫他不要浪費摳摳趕緊掛電話... 他還不依!!!!!說他肚子餓...要我陪他講電話講到煮完宵夜 還有....嗑完宵夜才行!!!!!(我承認我內心竊喜了一下...有被需要的感覺) 最主要讓我覺得感情爆炸的原因是: 1.他明天當兵的兩位同梯要來找他吃飯... 他請我介紹好餐廳,好讓他們一起去~但是...他請我跟他們一起去!!!!! →(內心小劇場)我的天阿!!!這麼快就要帶我認識朋友嗎??(羞) 其實他從不介意我們加入彼此的聚會...但這次真的太明顯了!!! →但是月亮我...月底很忙碌...只好被公主一直嫌棄:吼吼吼吼的一直叫!!! 2.之前有說過有一家義大利麵很好吃~ 只是我們家公主貴人多忘事...同梯朋友也要去吃那家~ 結果我說:"喔~~我知道你講的那家阿!!!" "就是我跟你說很好吃...要帶你去吃的那家阿!!!!" →公主馬上表示:算啦!!那邊他們不方便...我帶他們去別的地方吃.. "那我們這禮拜五去吃!!!!!!!" 月亮:"可是要看我明天事情有沒有做完阿??" 公主:"就想辦法做完阿!!!但是真的無法..就改下禮拜阿!!" →(內心小劇場)傻笑中~公主有重視我跟他的約定耶!!!!!! 3.講到不知道哪裡...公主突然小小聲的說~ "我們去看電影!!!!!!"(內心想:我是有沒有聽錯!?) 我說:"看哪一部!?"進入討論串之後!!!! 公主突然說:"藍色小精靈好了" 結果我查了一下~我就說:"裝肖維....還沒上映阿!!!" 公主:"那他幾號上"?? 我:"8/5" 公主:"好ㄚ!!不然我們就看8/5晚上" 我:"OK" →(內心小劇場)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一種女性直覺~~~ 我覺得我好像是被引導的答應的感覺XD 看了一下日曆.......挖哩勒!!!七夕前一天嗎???????(不會是....無限想像中) 有沒有這麼湊巧!!!!!!!!!!他已經把我星期五的時間都拿去了耶!!! 根本就像是說好的固定約會嘛!!!!!(再度傻笑中!!~~) 4.最後我有打哈欠...不小心被公主聽到.. 公主就說~你應該很累了!!!先睡吧!!!! 我:"還好啦!!!"公主:"好ㄚ!!那繼續陪我聊天!!" 我:"阿勒~~" 公主:"好啦!趕緊先去睡..晚安" →就在不捨當中...公主掛上電話!!!!!!!!!!!!!!!!! 結語:掛上電話...我ㄧ整個是灑花~ 我感覺到公主有真的把我放在心上!!!而且.....真的有在乎我!!! 之前覺得他也會打給我們的前同事.. 內心覺得,原來我不是特別的!!!一度有點無力了! 後來我才覺得..我在北七蝦米阿!!! 再怎嚜樣,我都應該要超級有自信!! 我們家公主...除了我,沒人能讓他更快樂了阿!! 更何況愛自由的人~還可以愛跟我單獨出去吃飯看電影逛街!!!! 我錯怪你了!!我親愛的公主~(下跪) 但............. 也謝謝大家一直對我跟公主的鼓勵和愛戴!!!!!!! 有很多大大都私下水球我幫我打氣喔!!!!!!! 真的是都要淚流滿面了~~~~~~~~~ 如果我們真的在一起....肯定附上我跟公主的真相圖一張!!! 報答射版的大家(抱+揪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35.114

07/27 07:06, , 1F
說好了唷!!!!(抱+揪咪~)
07/27 07:06, 1F

07/27 08:29, , 2F
板工沒有出來洗地板阿!!!!
07/27 08:29, 2F

07/27 10:39, , 3F
讚喔!
07/27 10:39, 3F

07/27 10:45, , 4F
可魯 上! 可魯獸~~~~
07/27 10:45, 4F

07/27 14:34, , 5F
有沒有連三閃防範條文啊...我可以申請職業災害補助嗎 XDDD
07/27 14:34, 5F

07/27 14:56, , 6F
感謝一二樓的大大...持續follow!!揪感心拉!!(抱)
07/27 14:56, 6F

07/27 14:57, , 7F
謝謝以上的大家不嫌棄阿!!^^(一鞠躬)
07/27 14:57, 7F

07/27 19:31, , 8F
我、我才沒有持續follow哩!!只是剛好看到而已!!(傲驕 XD
07/27 19:31, 8F

07/28 11:59, , 9F
我是射手女 快要跟射手男結婚了~我會建議你讓他追
07/28 11:59, 9F
文章代碼(AID): #1EBnhikP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BnhikP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