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射不到東西的射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飄塵)時間15年前 (2011/07/26 22:28),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年要滿25歲的射手……很失敗的未曾交過「正式的女朋友」。 如果一定要責怪,那就怪一下時空背景吧!幼稚園的時候,就跟午睡時(幼稚園的午睡是 大通鋪睡一兩個小時)身旁的小蘿莉抱在一起,又親又抱…… 如果算數的話,那就是我的初吻吧? 高中甚至大學都是男生班,任其發展的情況下,就是沒有交過。 說起來,是我自己個性造成的;以前,在我眼中的女生只有兩種:相追求跟不想追求的。 基本上不想追的女生,跟我講話我也不想搭理。 直到大學被很多人說這點很不好,總算被說服的我,才沒有這麼惡劣。 矯枉過正的情況下,變成了曖昧達人;喜歡隨口說說的個性,總讓旁人以為我跟某人有曖 昧,莫名的花心啊、見一個愛一個這些小八卦又跑出來了。 清者自清的反應下,就變成了默認…… 長期不曾好好了解女性的結果,就是沒辦法成功的追到女生。 第一個認真喜歡上並想追的女生,是大學打工認識的同事,有男朋友。 雖然全世界(包含顧客)的人都以為我們在一起了,最後還是因為我沒能把握橫刀奪愛的 原則,以及我亂生氣的情況下告終。 認識了快七年,喜歡了六年,卻失聯了三年(不接電話)。 到現在,心裡還默默有個她的位置。唉-- 後來想追的,大概只有兩個,來亂的(沒認真想追)跟曖昧(只是我喜歡亂開玩笑,基本 上沒有主動連絡過她們)的算一算應該有一二十個就是了。 當然,那些都被當成我喜歡過的,然後就是我很花心囉。 想來我最失敗的,就是我一直忘不掉第一個女生,很習慣拿來跟其他人講,偏偏連我喜歡 的女生,我也會講。 甚至跟第二個女生說,她長得很像我喜歡的第一個女生……後來倒是真的察覺,我是把她 想成另一個人了,當然,也就沒成功了。 現在第三個女生,我猜這是現階段最有希望讓我忘掉第一個的,因為個性差很多,完全沒 有相關連的地方(如果都是女生不算的話)。 但我還是不得要領。 其實這是我發文的主因吧,她是巨蟹女。 相識到曖昧不談,曖昧也只到晚上聊電話,她沒接到會傳簡訊解釋而已。 在我想進一步的同時,卻因為急躁而快搞砸了。(詳情可以看看巨蟹版……) 簡單的解釋,我從台北跑去台中專程送她生日禮物,後來她就不願意主動打給我,而要我 打給她(本來是我要她有空打給我,會打)。 或許是覺得每天打電話太多了,就一陣子沒接,後來終於接了,我沒能好好的把握住。 現在卡在出局邊緣;反正簡單來說就這樣,不多解釋。 為什麼喜歡一個人,要如此複雜,要用盡心機去讓對方喜歡? 不好的個性,我可以改,跟女生時喜歡亂開玩笑,我也可以改。 一堆不熟的人以為我有女朋友,而且交過N個,不做解釋也好,至少不會隨便再跑出新的曖 昧對象吧? 寫到這裡,應該已經太多太囉嗦了,就這樣吧! -- 夜思: 夜漫漫情蔓蔓,憑欄窗外月彎彎。 風緩緩意亂亂,倚窗望月心嘆嘆。 漫漫長夜有時盡,思念綿綿無絕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51.223

07/26 22:39, , 1F
來亂的.....(呼叫屁屁南
07/26 22:39, 1F

07/27 00:01, , 2F
蟹子@@ ~ 支撐的下去的繼續加油,支撐不下去別勉強!!
07/27 00:01, 2F

07/27 00:08, , 3F
完全可以理解....
07/27 00:08, 3F

07/27 13:53, , 4F
我26也是0紀錄,只是因為都愛到gay冏,但在我的世界也會
07/27 13:53, 4F

07/27 13:54, , 5F
直接分成有發展跟沒發展的,這點也被說難怪交不到...
07/27 13:54, 5F

07/27 13:54, , 6F
是說不會曖昧有錯嗎 XD
07/27 13:54, 6F

07/27 17:01, , 7F
矯枉過正錯了嗎?
07/27 17:01, 7F

07/28 15:45, , 8F
冷靜~ 冷靜~~ 深呼一口氣後想想~~~ 你真正要的是什麼
07/28 15:45, 8F

07/28 15:46, , 9F
要一個女朋友陪伴~ 還是想陪喜歡的人...
07/28 15:46, 9F

07/28 15:46, , 10F
不論過去心態如何~ 不論過去作為如何~~ 都過去了
07/28 15:46, 10F

07/28 15:47, , 11F
現在起~~ 不必再想你過去怎樣怎樣了~~ 如果真的想...
07/28 15:47, 11F
文章代碼(AID): #1EBixmgW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BixmgW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