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我該不該放下你,轉頭就走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文文兒)時間15年前 (2011/07/26 15:4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當我對射男很好,他卻說你別對我這麼好,他是什麼樣的心態? 過去剛在一起時,問過你:你身處這麼複雜的環境,你懂得什麼是該珍惜的嗎? 你告訴我,正因如此、更懂得什麼是該珍惜的 我現在只想告訴自己,是我想的太多 當從你朋友口中知道,你喜歡的還是前女友的樣子、她的外表 我該說什麼... 當我對你好、幫你打掃我們的小套房、讓你回來的時候舒服的休息 當你家人出事的時候,我陪在你身邊、看你哭、安慰你抱著你 但你卻跟我說:別對你這麼好 我累了,我過去不是這樣的人 不會因為男友一通電話就匆匆結束和朋友的聚餐回家陪你 只因為我沒有報備,沒有告訴你、怕你生氣的一直道歉 過去...我從來不是這樣的人 或許我也不是愛你那麼多,只是你給的安全感 讓我很珍惜你、我也想收心只對一個人好 不是只有為了你而旋轉 我的世界,從來是我行我素的 縱然你是愛好自由的射手座、很黏人的射手男 但我不是一個標準的巨蟹女、我只是想要喘息了 之後,我會觀察你 我還是會好好待你到最後一刻 我會對你負責、我對我付出的我會負責 發現不合格了之後,我就頭也不回的走 我不會眷戀太多 小堡日記-珍惜你所擁有的 設個底線和停損點 女人呀~ 不適合你的鞋要丟 不適合你的男人、你也應該調頭就走不要留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0.146.234 ※ 編輯: ideal7exit 來自: 61.20.146.234 (07/26 15:49) ※ 編輯: ideal7exit 來自: 61.20.146.234 (07/26 15:50) ※ ideal7exit:轉錄至看板 Cancer 07/26 16:00

07/27 01:06, , 1F
拍拍,提早走吧!不然不過是竊斧者的故事罷了...
07/27 01:06, 1F
文章代碼(AID): #1EBd3E74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Bd3E74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