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該怎麼面對現實才好 :(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公主)時間15年前 (2011/07/26 01:37),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回來了 前兩個禮拜發過文說跟雙雙分手 :( 先謝謝大家的拍拍還有擁抱<3 真的覺得好窩心 不過事情一點點起色都沒有阿阿阿阿阿 現在整個人真的覺得好焦慮 每天都焦慮都沒辦法睡覺 一直哭一直哭還跑去看醫生吃藥什麼的 ... 而且還有誤會的事情我根本無法解釋 雙雙根本一個字都聽不進去也完全不相信我 (大哭)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想挽回真的很笨嗎 ? 總覺得全世界都在勸我放棄 ..... 其實這陣子身邊有出現不少對象 真的不少的那種= =我都不知道怎麼這麼多人突然出現 可是我沒辦法接受阿 ....... 我還是好想他 :(( 射手座是不是真的一定都會敗在雙子手裡 :( 欸 和好好不好 ................. -- 是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lovely112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61.101

07/26 14:28, , 1F
最近是真的很扯的旺....
07/26 14:28, 1F

07/26 15:45, , 2F
原po拍拍~話說上次我也是哭了一整晚(還好只有一天)...
07/26 15:45, 2F

07/26 19:15, , 3F
對阿桃花開好多有點招架不住哈哈= =
07/26 19:15, 3F

07/26 19:16, , 4F
我也希望我可以只哭一晚就好 :(
07/26 19:16, 4F
文章代碼(AID): #1EBQdVdW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BQdVdW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