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突然明白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好無聊)時間15年前 (2011/07/25 03:46),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突然有一種感覺 其實射女是喜歡另外一個男同事的 但是射女友怕得罪我 所以一直不敢跟我講希望我調班 不知詳情請看我前一篇文章 今天跟射女約吃飯 但射女卻說希望在我們一起打工的餐廳吃一吃就好了 看到射女跟另外一個男同事 相處愉快 對射女發了一點小脾氣 後來突然領悟到 原來一切都只是我這一個雙男 因為自己卡在不知道要離職還是調班的問題上 所以自己誤認為 對射女產生好感 就可以替我解決兩難的問題 所以只能請射女在 忍難一下 等我離職就可以 快樂的跟他一起上班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16.187

07/25 07:17, , 1F
= = 看不懂你要表達啥...想問 又說自己明白了...忍難??
07/25 07:17, 1F

07/25 11:44, , 2F
一開始看到你的文章,有去問朋友 說真的
07/25 11:44, 2F

07/25 11:45, , 3F
怎麼都不覺得對方對你有意思
07/25 11:45, 3F

07/25 11:45, , 4F
人在愛上的時候,會把小事情放大就是了
07/25 11:45, 4F
文章代碼(AID): #1EB7Px6b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B7Px6b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