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射手男該有的樣子?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天使級廢材!)時間15年前 (2011/07/23 22:05),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很多人說射手是個天生的玩家,樂觀,自由奔放 甚者,總總會被冠上花心的原罪 11/24日 這個日子沒什麼太大的意義,頂多是聖誕節的前一個月又一天 但確是我的生日,沒錯,就是落在射手的這個時後..... 雖說是射手,我是愛玩沒錯,但誰不是呢? 對於感情,我確是非常的專情,一旦愛上了,全心全意的付出 但這樣的我確被一位雙魚女給傷得非常非常的重 是誰說,射手的樣子就應該如此? 不容易受傷? 要麻就是老媽生我的時後,護士忘記把牆上的月歷停應該在的月份 要麻,我就是射手的變態......... 單純的我,不想被冠上什麼,或許我自由,或許我不受拘束 但對於另一半,我絕不隨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89.123

07/23 22:13, , 1F
同天生日~~推一下!一旦愛上也是全心全意的付出....
07/23 22:13, 1F

07/23 22:23, , 2F
說實在的 我真的很花心 因為如此 我很不花心
07/23 22:23, 2F

07/23 22:29, , 3F
只是因為愛上了而不花心,但也因為愛上被傷了才花心
07/23 22:29, 3F

07/23 22:30, , 4F
愛自己總比愛別人來的不容易受傷
07/23 22:30, 4F

07/24 10:01, , 5F
我也覺得其實射手真的是很專情的~至少我也是一樣的~我
07/24 10:01, 5F

07/24 10:01, , 6F
挺你
07/24 10:01, 6F

07/24 11:44, , 7F
一旦愛上就全心全意 推一個
07/24 11:44, 7F

07/24 16:11, , 8F
射手在狩獵時本來就是廣泛追尋,當確認了一個獵物,眼中只
07/24 16:11, 8F

07/24 16:12, , 9F
會專注唯一
07/24 16:12, 9F

07/25 08:09, , 10F
謝謝各位 ~>又<~
07/25 08:09, 10F
文章代碼(AID): #1EAjKXFI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AjKXFI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