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月亮和公主的進度報告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夏天是海灘的季節)時間15年前 (2011/07/23 20:51),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月亮又來了!!! 這次應該不需要墨鏡吧!!! 是月亮和公主這禮拜的一些小感想~ 雖然~~被我家公主潑一大桶冷水 但....我還是會繼續努力下去!!!^______________^ ----------文章分節線----------------- 這禮拜...射男約我出去了三四次~ 星期五...因為我想看變形金剛,這甚少看電影的公主也答應了 其實~真的很喜歡和他膩在一起, 原本以為,我們應該是有機會可以一起牽手在一起!!! 可是...突然覺得,應該是我的小劇場作祟!! 另一方面,雖然射男總是告訴我: "出去都是別人等我,沒有我在等人耶" "我都不會跟人家講自己的事情...只有跟你才會!!!" "別人是別人...你是你!!你不是外人!!!!" 可是有時候...我又只是覺得應該是很好的麻吉而已~ 我在猜...是不是可能也許射男覺得我應該是個好對象? 但是可能有一些還沒到達他要的標準,或是他也還沒準備好投入一段感情??? (畢竟...他自認他做不到世俗眼光的好男人!!!!) 可是...其實,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好! 我真的感覺得到...射男很喜歡跟我在一起的感覺~ 連已經等等就要碰面了~我在坐火車的路上..電話都不掛的, 堅持要和我聊天~ 而且我覺得這禮拜其實很幸福... 中午會接到他的電話,下課了嗎??? 幫我想中午要吃什麼???那你等等要吃什麼???? 雖然又是一陣鬥嘴,但....我感覺得到射男的重視!! 我想,是喜歡,但不是愛!!!! 不過......愛都是先從喜歡開始的, 所以~~~~~~~我會更加努力,讓射男愛上我!!!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哪來的自信@@) 雖然他昨天失手..潑了我一大桶冷水,害我有些受挫!!! 但..........走著瞧!!!!! 我是不屈不撓的月亮金牛阿!!!!!!!!(亮刀) 再一次謝謝給我打氣加油,和支持我的射版大大們!!!(下臺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37.83

07/23 21:11, , 1F
閃瞎了
07/23 21:11, 1F

07/23 21:25, , 2F
不會吧!!!我現在覺得我家公主只把我當超麻吉的人耶!orz
07/23 21:25, 2F

07/23 21:50, , 3F
沒錯!!!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好! :D
07/23 21:50, 3F

07/24 00:41, , 4F
沒錯!!!!
07/24 00:41, 4F

07/24 10:48, , 5F
.........這隻牛太可怕了 眾家兄弟們小心啦!!
07/24 10:48, 5F

07/24 11:17, , 6F
有那麼誇張嗎??(奸笑)
07/24 11:17, 6F
文章代碼(AID): #1EAiFXmb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AiFXmb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