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月亮和公主的進度報告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moonchien (夏天是海灘的季節)時間15年前 (2011/07/23 20:51)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大家好,月亮又來了!!!
這次應該不需要墨鏡吧!!!
是月亮和公主這禮拜的一些小感想~
雖然~~被我家公主潑一大桶冷水
但....我還是會繼續努力下去!!!^______________^
----------文章分節線-----------------
這禮拜...射男約我出去了三四次~
星期五...因為我想看變形金剛,這甚少看電影的公主也答應了
其實~真的很喜歡和他膩在一起,
原本以為,我們應該是有機會可以一起牽手在一起!!!
可是...突然覺得,應該是我的小劇場作祟!!
另一方面,雖然射男總是告訴我:
"出去都是別人等我,沒有我在等人耶"
"我都不會跟人家講自己的事情...只有跟你才會!!!"
"別人是別人...你是你!!你不是外人!!!!"
可是有時候...我又只是覺得應該是很好的麻吉而已~
我在猜...是不是可能也許射男覺得我應該是個好對象?
但是可能有一些還沒到達他要的標準,或是他也還沒準備好投入一段感情???
(畢竟...他自認他做不到世俗眼光的好男人!!!!)
可是...其實,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好!
我真的感覺得到...射男很喜歡跟我在一起的感覺~
連已經等等就要碰面了~我在坐火車的路上..電話都不掛的,
堅持要和我聊天~
而且我覺得這禮拜其實很幸福...
中午會接到他的電話,下課了嗎???
幫我想中午要吃什麼???那你等等要吃什麼????
雖然又是一陣鬥嘴,但....我感覺得到射男的重視!!
我想,是喜歡,但不是愛!!!!
不過......愛都是先從喜歡開始的,
所以~~~~~~~我會更加努力,讓射男愛上我!!!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哪來的自信@@)
雖然他昨天失手..潑了我一大桶冷水,害我有些受挫!!!
但..........走著瞧!!!!!
我是不屈不撓的月亮金牛阿!!!!!!!!(亮刀)
再一次謝謝給我打氣加油,和支持我的射版大大們!!!(下臺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37.83
推
07/23 21:11, , 1F
07/23 21:11, 1F
→
07/23 21:25, , 2F
07/23 21:25, 2F
推
07/23 21:50, , 3F
07/23 21:50, 3F
推
07/24 00:41, , 4F
07/24 00:41, 4F
推
07/24 10:48, , 5F
07/24 10:48, 5F
→
07/24 11:17, , 6F
07/24 11:17, 6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