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劣退get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夏天樹)時間15年前 (2011/07/23 10:31), 編輯推噓11(11019)
留言3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 我拿到一隻劣退..... 我...... 我好震驚..... orz 我只是請要去看表演的人順便幫我佔個位置等我趕到現場.... 這不算排隊吧.... T_T 排隊不是那種半夜去排隊排很久排一天一夜那種嗎?orz 而且我發文前還有查詢版上相關文章,參考一下..... 總之, 我在PTT的第一支劣退,GET orz =============== 是說我真的有看版規啊!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直接無視版規一最下面那兩排紅字.... 有射手座常常眼殘的八卦嗎?orz ↑硬扯一下配合主題 -- 把物質留給別人,把福氣留給自己。 感恩帶來溫馨,用心就有力量。 ~證嚴法師《靜思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summertrees 來自: 211.74.221.218 (07/23 10:38)

07/23 10:42, , 1F
射手總是喜歡身體力行嘛XDD
07/23 10:42, 1F

07/23 10:46, , 2F
我真的不覺得這個工作會造成身心問題啊.... T_T
07/23 10:46, 2F

07/23 11:22, , 3F
<----常常眼殘 曾經在博客來上把「跳蚤市場」看成別的字
07/23 11:22, 3F

07/23 11:22, , 4F
然後嚇了一跳又看一次才發現是自己眼殘|||Orz
07/23 11:22, 4F

07/23 11:22, , 5F
而且還是很糟糕的眼殘(遠目
07/23 11:22, 5F

07/23 11:43, , 6F
樓上..... XDDDDDDDD
07/23 11:43, 6F

07/23 11:43, , 7F
夏樹發現我的眼殘點了嗎XDDDDDDDDDDDDDD
07/23 11:43, 7F

07/23 11:44, , 8F
話說回來,今晚7:30中正紀念堂廣場有雲門戶外公演,
07/23 11:44, 8F

07/23 11:44, , 9F
我在台中沒辦法看到哈哈
07/23 11:44, 9F

07/23 11:45, , 10F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喔~ 大安森林公園也有爵士音樂節
07/23 11:45, 10F

07/23 11:45, , 11F
我要出門啦~下午看崑劇,晚上看雲門,好充實的一天 orz
07/23 11:45, 11F

07/23 11:49, , 12F
掰掰~~路上小心~~~~
07/23 11:49, 12F

07/23 14:56, , 13F
第一次劣退可以去求求看吧,我才剛消一個劣,可是我不爽去
07/23 14:56, 13F

07/23 14:57, , 14F
求情,就乖乖等半年了
07/23 14:57, 14F

07/23 14:58, , 15F
因該說因為不爽版主連通知都沒有就直接劣退,所以就..
07/23 14:58, 15F

07/23 15:03, , 16F
不過我也是沒仔細看版規就是了ㄎㄎ
07/23 15:03, 16F

07/23 23:42, , 17F
第一次劣文好像要等三天才能申請消除...why? orz
07/23 23:42, 17F

07/23 23:42, , 18F
今天我才知道PTT充滿我不理解的規定.... orz
07/23 23:42, 18F

07/23 23:48, , 19F
囧 我傻傻等了半年
07/23 23:48, 19F

07/23 23:49, , 20F
他說三天就三天吧 ask版也有人問過
07/23 23:49, 20F

07/24 00:33, , 21F
我以為累犯才需要等待,初犯應該有優惠的.... T_T
07/24 00:33, 21F

07/24 00:44, , 22F
3天很優惠了QQ
07/24 00:44, 22F

07/24 01:06, , 23F
可是累犯可以馬上申請銷退耶!這算哪們子優惠?!(震驚)
07/24 01:06, 23F

07/24 01:29, , 24F
累犯可以馬上申請銷退?不是要等半年嗎?
07/24 01:29, 24F

07/24 02:51, , 25F
耶.....我搞錯了嗎?我以為是三天後申請,半年後消失...
07/24 02:51, 25F

07/24 12:05, , 26F
主選單 個人設定 最下面那個 可以消,不過累犯應該是半年
07/24 12:05, 26F

07/24 12:05, , 27F
以後才會過,初犯大概三天吧 爬文大概是這樣,試試看吧
07/24 12:05, 27F

07/24 12:06, , 28F
不要像我一樣傻傻等半年才弄= =
07/24 12:06, 28F

07/24 12:58, , 29F
我想我懂你意思了 要申請應該隨時都可以吧 猜的 只是會
07/24 12:58, 29F

07/24 12:58, , 30F
不會過要看時間到了沒這樣
07/24 12:58, 30F
文章代碼(AID): #1EAZ9j8o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AZ9j8o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