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 說好的台北版聚呢???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liaoning (Ning)時間15年前 (2011/07/21 14:15)推噓4(4推 0噓 4→)留言8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雖然我很久沒發文
雖然我人還在美國
可是看到人家台中
我就突然好想大喊
「說好的台北版聚呢」
不要叫我主辦 你知道的 未成年總是有點不方便
不要八月八號以前 因為我吃不到
咳 既然我意見那麼多 想當然也要提出一些有用的建議
好人跟刷刷!!看你們的了!!
P.S.刷刷我要在離我家搭捷運可以到的地方喔XD
--
我要是漂亮的話
還需要叫做NG妹嗎?
┌手作。娃娃。日記。咖啡。單身。┐
http://www.wretch.cc/blog/ng1216 →請勿拍打餵食驚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255.19.21
推
07/21 14:15, , 1F
07/21 14:15, 1F
推
07/21 14:16, , 2F
07/21 14:16, 2F
→
07/21 14:20, , 3F
07/21 14:20, 3F
推
07/21 14:21, , 4F
07/21 14:21, 4F
→
07/21 14:21, , 5F
07/21 14:21, 5F
→
07/21 14:21, , 6F
07/21 14:21, 6F
推
07/21 14:23, , 7F
07/21 14:23, 7F
為了預防你們推來推去導致我暑假結束前都參加不到版聚
麻煩你們去外面打一架再進來跟我說工作分配謝謝XDD
※ 編輯: liaoning 來自: 24.255.19.21 (07/21 14:25)
→
07/21 18:36, , 8F
07/21 18:36, 8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