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 說好的台北版聚呢???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Ning)時間15年前 (2011/07/21 14:15),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我很久沒發文  雖然我人還在美國  可是看到人家台中  我就突然好想大喊 「說好的台北版聚呢」 不要叫我主辦 你知道的 未成年總是有點不方便 不要八月八號以前 因為我吃不到 咳 既然我意見那麼多 想當然也要提出一些有用的建議 好人跟刷刷!!看你們的了!! P.S.刷刷我要在離我家搭捷運可以到的地方喔XD -- 我要是漂亮的話 還需要叫做NG妹嗎? ┌手作。娃娃。日記。咖啡。單身。┐ http://www.wretch.cc/blog/ng1216 →請勿拍打餵食驚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255.19.21

07/21 14:15, , 1F
P.S.刷刷我要在離我家搭捷運可以到的地方喔XD
07/21 14:15, 1F

07/21 14:16, , 2F
好好好,我會跟好人說的!XDDDD
07/21 14:16, 2F

07/21 14:20, , 3F
我嚴重懷疑我會被好人砍掉(抖)
07/21 14:20, 3F

07/21 14:21, , 4F
印象中好像在籌備的樣子.......吧 XDDDD (望向刷子
07/21 14:21, 4F

07/21 14:21, , 5F
刷刷!!!!!!!!!你欺騙我感情 這樣對嗎???
07/21 14:21, 5F

07/21 14:21, , 6F
沒關係,那天找一間離警察局比較近的好了....XDD
07/21 14:21, 6F

07/21 14:23, , 7F
老牙竟然已經在籌備了..真的很有心!!!(拭淚 XDDD
07/21 14:23, 7F
為了預防你們推來推去導致我暑假結束前都參加不到版聚 麻煩你們去外面打一架再進來跟我說工作分配謝謝XDD ※ 編輯: liaoning 來自: 24.255.19.21 (07/21 14:25)

07/21 18:36, , 8F
可以來台中呀~~~( ̄ε(# ̄) #○=(一-一o)
07/21 18:36, 8F
文章代碼(AID): #1E9yFaVs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9yFaVs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