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會想要解釋為什麼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0.0)時間15年前 (2011/07/21 02:48),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要請問一下, 射手對於男女之間的關係處裡, 如果對於一件事情去做解釋, 而且是拿出證據拿解釋的話, 是否代表著他會在意對方曾經提出過的疑問? 像是漏掉簡訊未回..之類的 我很駑鈍,不想失去這次機會,也不希望是會錯意:P PS:爬文看到射手在生氣的時候,會選擇不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52.150

07/21 03:42, , 1F
解釋部分 不想讓你想太多或擔心太多
07/21 03:42, 1F

07/21 11:34, , 2F
在意才會解釋,不在意就隨便了。
07/21 11:34, 2F

07/21 13:38, , 3F
推樓上!
07/21 13:38, 3F

07/21 17:58, , 4F
在意的會解釋到對方聽到不想聽
07/21 17:58, 4F

07/21 21:08, , 5F
在意才會向你解釋 不在意的話隨便呼攏你或直接裝死
07/21 21:08, 5F

07/21 21:48, , 6F
推樓上!!!
07/21 21:48, 6F
但是怎麼會讓我有種感覺就是,好像有點機會..但是似乎又不是這回事@@ 我跟射手女還滿常見面的,會因為這樣子不愛回簡訊?或是本身就不怎麼愛打簡訊? ※ 編輯: wawababa 來自: 114.45.181.188 (07/22 02:40)

07/22 03:04, , 7F
我家射手男常問我為什麼...但我(射女)大多懶得回= =
07/22 03:04, 7F

07/22 03:04, , 8F
深深覺得解釋某件事情或說明剛才在幹嘛很麻煩...
07/22 03:04, 8F
恩恩,所以以這種狀況來說,不回不一定代表著不CARE囉? ※ 編輯: wawababa 來自: 114.45.181.188 (07/22 03:21)

07/23 15:16, , 9F
我的話是真的很重要的事情我才會解釋,不重要的就不理+敷衍
07/23 15:16, 9F
文章代碼(AID): #1E9oCCu7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9oCCu7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