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有推薦的文章的話,請在這邊推文喔 XD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刷子)時間15年前 (2011/07/20 14:25), 編輯推噓20(2009)
留言29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果板友有喜歡或推薦的文章, 可以在這下面推文說, 我們會盡量把他丟到精華區裡喔。XD 既然有板友提到, 那就順便講一下。XD 這邊除了自介以外, 會M一些其餘的文章的應該大多是我。 我本身會選擇收精華區的文, 大多是有關: 射手與其他星座的互動、 板友在身邊一些事情發生後,感觸的心情抒發、 還有一些人來問感情問題,然後熱心板友的分析。 也有開一區是放夏樹、鳥大這種大師的文。 而有些文章雖然推文很多, 或是很多板友有同感卻沒有被收的文, 大多是心情與運勢方面的。 我之前的考量是怕說, 因為星座板大多是心情文為主, 如果一般心情的抒發引起的共鳴都收的話, 會出現有心情區特別龐大, 但是一般使用者永遠不會點進去看的區塊。 所以M文比較沒有標準, 也不是以推文數做依據, 基本上都是三個板主主觀收文。 三個人的觀點、喜好與廣度總是不夠, 所以我們一直希望大家能多多推薦好文章給我們, 如果有什麼建議也盡量講沒有關係! 所以說有看到好文章沒有被注意到的話, 拜託跟我們講,我們一定會收的!XD 另外就是我們也有在徵進板畫面喔, 獎勵是一千批幣! 如果還有其他要求我們可以做到的我們也可以盡量去做到, 像是如果希望報酬是批幣加上好人騎新光三越前的石獅, 或是小護士用鼻孔吃麵這種, 我想應該都沒有問題喔!XD 刷子 -- 下次如果我再為了沾醬看中文版哈利波特的話拜託揍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33.125

07/20 14:53, , 1F
小護士用鼻孔吃麵啊... (望向小護士
07/20 14:53, 1F

07/20 15:40, , 2F
護士用鼻孔吃麵啊... (望向小護士
07/20 15:40, 2F

07/20 15:52, , 3F
士用鼻孔吃麵啊... (望向小護士
07/20 15:52, 3F

07/20 16:48, , 4F
士用鼻孔吃麵啊... (望向小護士
07/20 16:48, 4F

07/20 17:03, , 5F
護士用鼻孔吃麵啊... 誰是小護士啊?XD (望向小護士
07/20 17:03, 5F

07/20 17:07, , 6F
士用鼻孔吃麵啊... FR306040是護士喔>//< (望向小護士
07/20 17:07, 6F

07/20 21:51, , 7F
用鼻孔吃麵啊... 文章中有控制碼吧?orz (望向小護士
07/20 21:51, 7F

07/20 23:02, , 8F
用鼻孔吃麵啊... 可是我想看刷子刷馬桶 (望向小護士
07/20 23:02, 8F

07/20 23:26, , 9F
士用鼻孔吃麵啊... 我知道樓上是說用頭刷! (望向小護士
07/20 23:26, 9F

07/20 23:58, , 10F
( ‵□′)───C<─___-)|||死刷子 你不想活了是吧
07/20 23:58, 10F

07/20 23:59, , 11F
我一定要把你是GAY的事實告訴大家~你死定了你!哼
07/20 23:59, 11F

07/21 08:50, , 12F
我一定要把你是GAY的事實告訴大家~你死定了你!哼
07/21 08:50, 12F

07/22 00:54, , 13F
小護士用鼻孔吃麵啊... (望向小護
07/22 00:54, 13F

07/22 00:54, , 14F
我一定要把你是GAY的事實告訴大家~你死定了你!哼
07/22 00:54, 14F

07/22 12:12, , 15F
重點在某人要用鼻孔吃麵跟騎新光三越石獅啦!!! XDDD
07/22 12:12, 15F

07/22 16:02, , 16F
重點在刷子要用鼻孔吃麵跟騎新光三越石獅啦!!! XDDD
07/22 16:02, 16F

07/23 11:44, , 17F
重點在刷子好人要用鼻孔吃麵跟騎新光三越石獅啦!!! XDDD
07/23 11:44, 17F

07/23 11:58, , 18F
點在刷子好人要用鼻孔吃麵跟騎新光三越石獅啦!!! XDDD
07/23 11:58, 18F

07/24 01:44, , 19F
點在版主群們要用鼻孔吃麵跟騎新光三越石獅啦!!! 三雕
07/24 01:44, 19F

07/24 11:20, , 20F
重點在版主群們要用鼻孔吃麵跟騎新光三越石獅啦!!! 可憐
07/24 11:20, 20F

07/24 15:08, , 21F
重點在版主群們要用鼻孔 吃跟騎新光三越石獅啦!!! 阿勒
07/24 15:08, 21F

07/24 17:43, , 22F
重點在版主群們要用鼻孔吃麵跟騎新光三越石獅啦!!! 恭喜
07/24 17:43, 22F

07/25 00:17, , 23F
這麼兇殘...升級到板主群了
07/25 00:17, 23F

07/25 01:01, , 24F
以上到07/23 11:44
07/25 01:01, 24F

07/25 01:02, , 25F
通通
07/25 01:02, 25F

07/25 01:03, , 26F
水桶二十年!!!!!!!!!!!
07/25 01:03, 26F

07/25 11:48, , 27F
抗議抗議~ 我只是整理綜合版主群的話而已!!! XDDDD
07/25 11:48, 27F

07/25 14:12, , 28F
XDDDDDDD
07/25 14:12, 28F

07/27 00:11, , 29F
#1EBFbGAe (Sagittarius) 倫倫的文章~
07/27 00:11, 29F
文章代碼(AID): #1E9dJiKA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9dJiKA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