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女的想法是甚麼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無限延伸)時間15年前 (2011/07/19 12:55), 編輯推噓2(2011)
留言13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本身也是射手座 而女方也是射女~ 目前她人在國外讀書 因為課業壓力大 和我在電話裡有了爭執 隔一天後就大轉性 變得冷淡 也說現在把我當朋友...當然我的態度從 無法接受的追問WHY,一直到現在 試著去體諒她的壓力 盡力不去打擾她...直到前幾天 因為她睡不好 再SKYPE上回了她說 要不要我打電話給你 哄你睡覺 她也接受了~而我們也講了話 過程還OK~而她 也很快 速的睡著 ...就像關係好的時候,老是吵著要我電話哄她睡覺的她一樣 說真的 我很想她 也很愛她 ~射手表示甚麼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88.153

07/19 13:04, , 1F
因為在爭執時發現了什麼不能接受也無法改變的事情吧
07/19 13:04, 1F

07/19 13:04, , 2F
ex:原來你是這樣想的,原來你是這種人,原來你不懂我...
07/19 13:04, 2F

07/19 13:09, , 3F
當時她在別人家慶祝然後不接電話 接了也不想說話
07/19 13:09, 3F

07/19 13:10, , 4F
然後就吵了
07/19 13:10, 4F

07/19 15:55, , 5F
生氣的時候冷淡很正常阿= =a
07/19 15:55, 5F

07/19 19:45, , 6F
基本上你做得還不錯(果然同是射手),等她氣消吧,不躁進多關
07/19 19:45, 6F

07/19 19:45, , 7F
心...等她氣真消了,再問她真正的原因,現在不宜問
07/19 19:45, 7F

07/20 01:19, , 8F
因為我和她都是射手 有時候反而會忽略共同特性
07/20 01:19, 8F

07/20 01:19, , 9F
爬文後~才慢慢的緩慢給她空間 最近她開始有回應了
07/20 01:19, 9F

07/20 01:20, , 10F
btw 當我對她說打氣的話 她會回我"傻瓜"和笑臉"^^"
07/20 01:20, 10F

07/20 01:21, , 11F
這表示~她慢慢的對我態度轉變了?
07/20 01:21, 11F

07/20 20:41, , 12F
射手臉皮薄..我想她應該是開心的(就像喬巴說:混蛋,我才不
07/20 20:41, 12F

07/20 20:42, , 13F
開心呢(扭)...差不多吧,只是她態度有轉變嗎?這看不出來
07/20 20:42, 13F
文章代碼(AID): #1E9GvK91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9GvK91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