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最愛裝堅強星座女生(1-5) 請補轉錄處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_^)時間15年前 (2011/07/19 12:43), 編輯推噓16(16010)
留言26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5名:雙子座 首先雙子座一定會走表面不在乎路線,她心裡再怎麼在乎她也不想讓她對手看出來,或不 想讓別人看笑話,她寧可先答應下來,然後這就是我要的,因為她知道有觀眾在看,然後 私底下鴨仔游水,拼命地砥礪自己,然後告訴自己不可以被打敗,所以通常雙子能從磨練 中愈來愈好的原因是這樣子,她一定要裝不在乎,所以你明明知道她很苦,可是她絕不在 你面前哭,可能回家躲在棉被裡哭她可能很奧惱,可能她嘴巴從來不說,而且她會說反話 ,她會說“我會高興啊,我很快樂..我很幸福”所以你看到一個一直強調自己很幸福的 雙子座,你就會知道她不太幸福。 第4名:獅子座 倔強又逞強,說什麼都不能給陌生人看笑話,她在她熟悉的人面前她就會卸下武裝,她就 會告訴你說其實我很不開心,其實我最近遇到設計障礙,但是這樣的人大該不多,一生中 能夠讓她說出真心話的不多,大部分時間她寧可用面無表情或者是沒事的樣子來面對大家 ,可是她的苦你能從那看出來呢?從她的外形,譬如說,皮膚愈來愈不好了,她開始憔悴 了,開始眼窩凹了,雙眼皮變三眼皮了,你就覺得你怎麼愈來愈老了,或者愈來愈幹了, 就種就表示獅子座非常的不快樂,可是,她絕對不會低下頭來跟你說“我不好”她不會, 她一定會說“我很好﹑我非常的好”而已 聲音一樣的高亢。 第3名:魔羯座 魔羯座就是屬於那種“我不能掉眼淚,覺得哭很丟臉,因為掉眼淚也沒用”所以吃苦要當 做吃補,這就是人生的磨練,她從來不指望人生是好過的,她覺得人生就是一件又一件的 責任,然後這個責任了了,就一定會有下一個責任。每一個包袱她一定要把它做好她才能 離開,所以她是屬於認命的那一種。她不是裝堅強,她是不得不堅強,所以她是苦這一張 臉,可能你又會發現她永遠打不倒。她一定有方法再站起來。 第2名:天蠍座 因為天蠍座她太愛面子了,她就是要證明她就是要捱過去,天蠍座是我讓你後悔。我豈止 不能讓你笑我,我還要讓你後悔,後悔你曾經笑過我,或者是後悔你曾經說過的話,一被 激潛能也被開發了,暴力傾向也出來了,堅強也來了,所以天蠍你們會發現愈冷愈開花。 第1名:射手座 她永遠用開心的語氣告訴你“我很幸福…不會不會其實我覺得這樣很好…”可是我告訴你 其實很多射手座承受著你所想像不到的苦,她只是不喜歡說出來給人聽,她背後有很多辛 酸血淚,不講,為什麼?講了也沒用啊,講了你能幫我嗎?還不是要我一個人面對,一個 人要去收拾,而且講了只會讓人家覺得我好像是一個小家子氣的人,她不喜歡這種感覺。 所以她一直就是我們所講的經典的甜心,所以很多知道內情的人都會很心疼她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09.19

07/19 12:48, , 1F
有時我覺得射手並不直接耶,是情緒表現的直接, 喜怒哀樂表
07/19 12:48, 1F

07/19 12:48, , 2F
達的直接..但真正的內心話, 或認為跟你講沒用時, 基本上都
07/19 12:48, 2F

07/19 12:49, , 3F
憋在心裡,不去想它....但屢次觸發的話, 同樣內心的問題還
07/19 12:49, 3F

07/19 12:50, , 4F
是存在, 關心她的人還是摸不著頭緒..
07/19 12:50, 4F

07/19 12:53, , 5F
請附上來源
07/19 12:53, 5F

07/19 12:55, , 6F
上升月亮太陽都中了...
07/19 12:55, 6F

07/19 13:02, , 7F
這很久以前唐立淇的,應該有OP吧...
07/19 13:02, 7F

07/19 13:04, , 8F
恩 OP了XD
07/19 13:04, 8F
※ 編輯: IOOOO 來自: 203.70.109.19 (07/19 13:16)

07/19 14:17, , 9F
唐立淇很愛我們射手呀 每次評價聽起來都很高
07/19 14:17, 9F

07/19 14:24, , 10F
射手好準喔,我常常都覺得"講了又沒用",就選擇不講
07/19 14:24, 10F

07/19 15:24, , 11F
推sean302 情緒的直接
07/19 15:24, 11F

07/19 16:43, , 12F
我真的常講,不會不會我覺得很好. 其實明明不好嘛!><
07/19 16:43, 12F

07/19 19:40, , 13F
超推這篇的拉!很準!
07/19 19:40, 13F

07/19 20:10, , 14F
看標題就知道會是第一名 另推一樓
07/19 20:10, 14F

07/19 21:51, , 15F
sean302 你很懂射手喔, 這篇寫射手 寫得很準耶
07/19 21:51, 15F

07/19 22:02, , 16F
好準!!!
07/19 22:02, 16F

07/19 22:05, , 17F
改成轉錄還是沒有寫是哪裡轉的啊Orz
07/19 22:05, 17F
※ 編輯: IOOOO 來自: 59.116.136.88 (07/19 22:21)

07/20 02:46, , 18F
準!!但我是不想讓身邊的人擔心才會這樣講~而且講了真的沒
07/20 02:46, 18F

07/20 02:46, , 19F
用阿,囧y
07/20 02:46, 19F

07/20 13:30, , 20F
倒數第二行..應該是小孩子氣:P
07/20 13:30, 20F

07/20 14:01, , 21F
除了準.............沒有別的話可以說了!!!!!!!
07/20 14:01, 21F

07/22 03:06, , 22F
我也都不講..講了沒用外還怕別人擔心,尤其當別人都覺得自己
07/22 03:06, 22F

07/22 03:07, , 23F
過得很幸福快樂更是不敢提出來自己遇到的問題OAQ
07/22 03:07, 23F

07/23 16:06, , 24F
sean302,說的很準!
07/23 16:06, 24F

07/23 16:46, , 25F
真的....
07/23 16:46, 25F

07/24 20:29, , 26F
說得真好
07/24 20:29, 26F
文章代碼(AID): #1E9Gjqbm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9Gjqbm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