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雨天,漫天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吃了麥金塔的夜行俠)時間15年前 (2011/07/19 01:49),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在的心情就像 外頭的雨聲滴答作響 滴答回饗 心裡卻無感 難過與自責 心裡的為什麼總是無法在限時內解決 漫無地的等待,苦 射手座 一個直率的星座 一個看似沉默心底卻是個孩子王 一個很直接單純的心理 卻總是被他人誤解 一個開朗的星座但朋友卻寥寥無幾 喜歡歡樂但卻都一個人 這是我二十年來對射手座的個人意見 單身了二十年 很想有真愛 但往往只會被說成花心 沒有俊俏的外表 但很實在 有苦總是往自己吞 一骨子的悶騷 不知道板上的射手人是不是如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92.230

07/19 05:49, , 1F
07/19 05:49, 1F

07/19 05:50, , 2F
挖金憨慢工威 但戲挖金喜災
07/19 05:50, 2F

07/19 16:47, , 3F
亂入推樓上廣告!XD那個台詞看到都會背了!:P
07/19 16:47, 3F

07/20 00:15, , 4F
我覺得這篇好像在講我,奇怪,我的認知裡射手應該很受歡迎
07/20 00:15, 4F

07/20 00:15, , 5F
朋友很多哩,可這篇原PO和我好像都不是...:p
07/20 00:15, 5F
文章代碼(AID): #1E978fzB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978fzB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