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我對射男爆氣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可愛女同學)時間15年前 (2011/07/19 01:23), 編輯推噓9(9039)
留言48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情提要: 我家那口子跟他妹去自助旅行了, 然後正文有點很長>_< 正文: 前天跟他視訊, 他們倆突然開始討論我的黑眼圈(我天生夜貓O_O) 然後從遮瑕膏,討論到BB霜, 他們兩個就一直很爽的討論我要塗幾層遮瑕膏之類的話題, 完全不顧我的感受。 然後我就用手掌把鏡頭遮起來了; 他們看我用手掌遮,就開始討論我的掌紋=_= 他就說他妹要幫我看我會早婚還晚婚, 我就用飄飄然的聲音說: 我應該不會結婚吧!(心裡超不爽啊*!) 他就說: 好啊~反正以後也不一定娶妳啊~ 最後他看我都不講話,叫我把手拿開我也不把手從鏡頭前拿走, 於是對他妹說: 妳信不信等一下我隨便講幾句話,她就會笑? 當下我心裡非常難受... 因為前一兩天他才告訴我他不會因為我很好安撫就欺負我, 因為他很珍惜我。 然後我就把耳機拿掉了,看他們笑啊笑的。 為了顧及他該史的面子,我在心裡對他爆氣, 然後迅速打字跟他說我要睡了之類的話(那時視訊已經被我迅速關掉) 他說: 不要生氣啦~ 我就打哈哈然後關電腦,開始大哭。 這幾天(也才兩天好嗎!)我都沒上msn跟他聊天, 但上面事件的隔一天他回了我動態(他很少回我動態) 他妹還發fb信件給我(內容是叫我去她相簿看帥哥) 基於禮貌我兩個人都有回,但是是冷回。 不好意思那樣對我真的太白目了, 傷人當情趣。 我有好幾個想法... 1.不上msn直到他回國,然後船到橋頭自然直。 但我應該不會太想跟他見面。 2.上msn但是不視訊(他喜歡跟我視訊) 並且在他要求視訊時說 "對不起喔,我最近黑眼圈很深,怕嚇到你,所以不視訊喔!" 3.自立自強,把黑眼圈弄掉。但是我心裡會不平衡。 4.直接爆氣XDDD 5.裝可憐(可是我超不爽,可能會裝得不像!) 請問射男們!你們最喜歡哪種呢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14.159 ※ 編輯: puppy73321 來自: 111.240.214.159 (07/19 01:26)

07/19 01:28, , 1F
你care的玩笑點說清楚
07/19 01:28, 1F

07/19 01:30, , 2F
我是處女女。我會直接對射男發飆,很過分耶...很傷= =
07/19 01:30, 2F

07/19 01:32, , 3F
那f大覺得我要很生氣的說嗎!?!?如果不能我就要上頂樓去
07/19 01:32, 3F

07/19 01:33, , 4F
丟玻璃瓶了!!! 砸碎超爽的!!!!!
07/19 01:33, 4F

07/19 01:33, , 5F
x大你真好,可以直接飆下去!!!我還在那邊顧慮=_="
07/19 01:33, 5F

07/19 01:34, , 6F
然後自己在那邊失眠=_= damn~~~
07/19 01:34, 6F

07/19 01:38, , 7F
不管care不care這都是很糟的話,更何況他前幾天才.,
07/19 01:38, 7F

07/19 01:38, , 8F
...處理方式等其他人推文吧 我只回答射男需要的是甚麼
07/19 01:38, 8F

07/19 01:39, , 9F
W大,那我覺得我可以繼續冷處理了(根本就不連絡吧XD
07/19 01:39, 9F

07/19 01:40, , 10F
射手愛面子可是也欠下馬威
07/19 01:40, 10F

07/19 01:41, , 11F
之前也發生過一次玩笑開過頭,但我1小時就伏法了
07/19 01:41, 11F

07/19 01:42, , 12F
我想以後我不會那麼好欺負了吧(難喔! 唉.....
07/19 01:42, 12F

07/19 01:43, , 13F
下馬威是指鄭重的聲明那樣嗎?還是憤怒的告訴他我的情緒
07/19 01:43, 13F

07/19 01:43, , 14F
我被冷處理都會很慌XD
07/19 01:43, 14F

07/19 01:45, , 15F
冷冷的告訴他
07/19 01:45, 15F

07/19 02:00, , 16F
喔~這樣啊!那還是等他回來好了!我現在在學聲音的運用,
07/19 02:00, 16F

07/19 02:01, , 17F
"冷冷的"說話應該會非常恐怖且有效XD
07/19 02:01, 17F
我感覺我家那口子現在也在躲我 因為他也沒上MSN 哈哈~ 是想讓我冷靜還是慌了?我不知道。 我想了幾句台詞 1.我感受不到你的重視,所以!@#$%(還沒想到) 2.我會把你說你很珍惜我這句話當玩笑話,!@#$%(還沒想到下一句!) 好弱喔Q_Q ※ 編輯: puppy73321 來自: 111.240.214.159 (07/19 02:05)

07/19 02:30, , 18F
我不知道哪一種耶 但是當我遇到這種狀況 我真的很不開
07/19 02:30, 18F

07/19 02:30, , 19F
心的話 我會選一 不過是用封鎖的方式 MSN照上 不過不理
07/19 02:30, 19F

07/19 02:31, , 20F
他就是了
07/19 02:31, 20F

07/19 02:31, , 21F
我覺得找點酸他或是其他的都不如嚴肅的說明清楚恐怖...
07/19 02:31, 21F

07/19 02:53, , 22F
我覺得妳要跟他說他踩到妳的地雷~不然他會覺得很莫名其妙..
07/19 02:53, 22F

07/19 03:36, , 23F
P大感謝你~ 嚴肅的說明清楚...嗯...要這樣的話真的是會
07/19 03:36, 23F

07/19 03:36, , 24F
把他嚇到。
07/19 03:36, 24F

07/19 03:37, , 25F
t大,我覺得他應該知道欸! 就感覺!
07/19 03:37, 25F

07/19 03:40, , 26F
我覺得...直接講清楚比較好 不過真的要用很嚴厲的態度
07/19 03:40, 26F

07/19 03:40, , 27F
告訴他你並不喜歡這樣~ 很平和但是不帶任何感情的語調
07/19 03:40, 27F

07/19 03:41, , 28F
還滿好用的... 只要講一段話我家射男就會嚇死了...XDDD
07/19 03:41, 28F

07/19 03:42, , 29F
不過不要直接爆氣比較好~ 不然他多半會覺得你太情緒化
07/19 03:42, 29F

07/19 03:43, , 30F
進而覺得你很恐怖 哈哈哈 對射男直接理性溝通最快速!
07/19 03:43, 30F

07/19 04:52, , 31F
直接狀態打說..我真的生氣了....然後開始冷處理
07/19 04:52, 31F

07/19 05:01, , 32F
我不知道我要不要用MSN說欸,認真覺得用講得比較好,但
07/19 05:01, 32F

07/19 05:01, , 33F
怕講一講很廢的哭了>_<
07/19 05:01, 33F

07/19 07:48, , 34F
下一個會更好。(同是黑眼圈很重也被男友嫌過的人路過發言....)
07/19 07:48, 34F

07/19 08:44, , 35F
4
07/19 08:44, 35F

07/19 19:22, , 36F
2的話不只不要跟他視訊的時候說 他回來要見面也跟他這樣
07/19 19:22, 36F

07/19 19:22, , 37F
說然後不理他 他再大條也會知道你很在意 讓他來哄你吧:)
07/19 19:22, 37F

07/19 21:59, , 38F
喔...妳不理我 我不理妳 SO? 問題有解決嗎?
07/19 21:59, 38F

07/19 22:00, , 39F
解決問題的辦法只有一個 就是"溝通"
07/19 22:00, 39F

07/19 22:00, , 40F
妳現在搞"封閉" 我也只是不鳥妳罷了
07/19 22:00, 40F

07/19 22:00, , 41F
妳到最後也只能氣到得內傷 每天上來討拍拍
07/19 22:00, 41F

07/19 22:01, , 42F
然後看著眾板友們跟妳說 下一個會更好
07/19 22:01, 42F

07/19 22:01, , 43F
長大點 成熟的愛情是冷戰過後還是要"溝通" 以上。
07/19 22:01, 43F

07/19 23:28, , 44F
推樓上 互相不溝通 最後就是分手= =...
07/19 23:28, 44F

07/20 00:34, , 45F
我是射眷,我會撒嬌的抱怨說"你都嫌我黑眼圈Q_Q"
07/20 00:34, 45F

07/20 00:35, , 46F
不建議硬碰硬,要相親相愛不要冷戰喔:)
07/20 00:35, 46F

07/20 07:45, , 47F
會這樣說只是單純覺得18歲對於"溝通"兩字的體會還蠻薄弱的
07/20 07:45, 47F

07/20 07:46, , 48F
等到稍微大一點交往到別的人,才會回頭明白何為溝通....
07/20 07:46, 48F
文章代碼(AID): #1E96mBW2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96mBW2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