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真實心情只能在此抒發了 ~ 內容不重要,請自行略過此篇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時間15年前 (2011/07/18 11:53),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一陣子有看過我在此版或獅版發的文的人 也許會知曉得我發生了什麼事 自從在fb上得知她和他朋友交往了後 我做了一個決定 ~ 在我完全放下對她的感情之前 這段期間我不會再主動跟她聯絡,之前解釋誤會時我曾說過 從不此她的fb留言,我再也沒留過任何一句話、按讚 做了這個的當下,我難過了一整晚,我對自已說再痛也要放手 認識6年,陪在她身邊4年,期間她經歷過兩次戀情,現在這個是四年來第三個 一直以來我們無所不談,就連感情事,她從未曾對我隱瞞過 但她從跟他交往後,一次又一次的對我隱瞞,連她交往的事我都是從fb得知的… 小時候被親人因為"錢"的事誤會、毀謗、欺騙過, 這次又被她以同樣不是我po的文誤會、甚致隱瞞她交往的事 這種感覺很ooxx 一直以來我曾對她說過,信任是我最大的地雷 要嘛,請騙我一輩子不要我發現,要嘛,請誠實的說出真相 不要讓我發現妳說的話,一切都是謊言… 我不是笨蛋,早在6月初,她在fb po下某段話,我已經有預感得知她和他在往的事 因為心軟,我只簡單的問了那個讓妳敞開心的人是誰? 後來沒回答,我也沒繼續問下去,但一直在等她主動對我說事情的真相 so 因為這個因素,7/10原本跟她和另一個學妹約好要來台中玩 臨時因說因為他(她男友)隔天要上班、需要休息,而改期 我索性說改期那天我有事,她在fb信件的回應,看完我整個心寒了 她的回信 ~ 【這次的行程是我負責的,也是我規劃的。我知道有說好十號是沒錯~ 但是我跟阿武也要休息一天,隔天他要上班、我也要上課。 所以臨時提早一天的時間,希望你們能體諒!而且,再加上阿武要開車去台中那邊, 他對台中的路還不是很熟,雖然有GPS,只怕GPS會給阿武開到繞很大的路~ 不知道要花多久的時間到台中,也怕回程上高速公路會遇到塞車,不 知要多久才到台北~。 我知道你對這事有看法,也從你的口氣上好像不太高興! 不然你有什麼意見就說吧! 】 自從做了決定,現在我上msn都掛離 看著她的帳號、fb po的文,想回應、關心她發生的事 心裡卻出現一種聲音 ~ 我沒已權利過問 也只剩下 "無奈" 的心情 有時我很懷疑自已做這個決定,到底對不對?! 當知她問了三次,我該不會真的在追她吧? ~ 因為考慮現狀,及她的心情,沒承認,這麼做究竟對嗎? 若是對的,為什麼必須一直壓抑自已的淚水 希望她過得快樂、幸福,又不希望從此和她從好朋友變"熟悉的陌生人" 這種心情好矛盾啊 難道 愛是為彼此祝福 我卻注定當祝福別人的那一個 ~ 也許 未來的路 必須孤孤單單走一程 也許 未來的路 一個人走 對於友情 愛情 會越看越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243.31

07/18 12:31, , 1F
拍拍
07/18 12:31, 1F

07/18 14:54, , 2F
最近才經歷過 這感覺我懂...
07/18 14:54, 2F

07/18 16:21, , 3F
((拍拍
07/18 16:21, 3F

07/18 17:14, , 4F
拍拍 獅阿
07/18 17:14, 4F

07/18 17:34, , 5F
拍拍 射手即使一個人依然也能勇敢
07/18 17:34, 5F

07/19 21:50, , 6F
同狀態中...也是獅女T_T
07/19 21:50, 6F
文章代碼(AID): #1E8wupS7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8wupS7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