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這樣還算是男女朋友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不過如此。)時間15年前 (2011/07/18 10:30),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各位射手大大們.... 假設一對情侶,當初大吵後 男方提出沉澱期建議 如今已過半個月 沒有提出分手字眼 也沒相互聯絡 但男女主角仍是會到對方臉書瀏覽 甚至男主角會給予女方狀態回應 這樣還算是情侶嗎? 如果仍是的話....這樣還有轉圜餘地嗎? 感謝各位解答心中疑惑..... -- 轉折,決定幸福的角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32.61

07/18 10:33, , 1F
先聯絡阿......不聯絡怎麼會叫情侶勒
07/18 10:33, 1F

07/18 10:43, , 2F
推樓上,也許他在思考著你們未來的話該怎麼走
07/18 10:43, 2F

07/18 10:44, , 3F
但男方曾說我讓他壓力很大~所以我沒勇氣找他~
07/18 10:44, 3F

07/18 15:45, , 4F
如果他說壓力大 而你的解決辦法是不聯絡
07/18 15:45, 4F

07/18 15:45, , 5F
那跟分手有什麼不同嗎 試著去調整相處的方式吧
07/18 15:45, 5F

07/18 15:46, , 6F
這種避不見面好像沒啥意義
07/18 15:46, 6F
文章代碼(AID): #1E8vhIm6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8vhIm6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