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單純想心情宣洩一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ayuchi1212x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時間15年前 (2011/07/16 18:43)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當從她得知,你告訴她說很久前我們就已經分手了,跟我在一起不快樂,
她問我為什麼我自己還要假裝自己是你的女朋友,這些話在我耳裡聽起來真的很難過。
原來一切都白走這一遭,而又是誰讓我活在過去的快樂中出不來?
這禮拜食不下嚥發了高燒,我自己都覺得真的很對不起家人與朋友。
大家都勸我,下一個會更好,時間會沖淡一切,
只是,我該如何放下?
--
射手座女孩~
===============================================================
◢███◣
◤◤◥█
如果你願意 我的心 將只屬於你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77.65
→
07/16 23:31, , 1F
07/16 23:31, 1F
推
07/17 02:16, , 2F
07/17 02:16, 2F
推
07/17 15:23, , 3F
07/17 15:23, 3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