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單純想心情宣洩一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時間15年前 (2011/07/16 18:43),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當從她得知,你告訴她說很久前我們就已經分手了,跟我在一起不快樂, 她問我為什麼我自己還要假裝自己是你的女朋友,這些話在我耳裡聽起來真的很難過。 原來一切都白走這一遭,而又是誰讓我活在過去的快樂中出不來? 這禮拜食不下嚥發了高燒,我自己都覺得真的很對不起家人與朋友。 大家都勸我,下一個會更好,時間會沖淡一切, 只是,我該如何放下? -- 射手座女孩~ =============================================================== ◢███◣ ◤◤◥█ 如果你願意 我的心 將只屬於你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77.65

07/16 23:31, , 1F
拍拍,外加給妳一個擁抱 ~y
07/16 23:31, 1F

07/17 02:16, , 2F
TT 射手女孩 放不下+1
07/17 02:16, 2F

07/17 15:23, , 3F
放不下+1 :(
07/17 15:23, 3F
文章代碼(AID): #1E8Mjduv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8Mjduv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