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我們這樣的關係是???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夏天是海灘的季節)時間15年前 (2011/07/16 17:11), 編輯推噓10(10011)
留言21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很想問:射男是不是都不需要說:"我們在一起吧!!"之類的印章~ 還是......在等一個MOMENT,讓我們很自然的在一起的那個時刻!!! 因為......其實我有覺得他在順其自然的感覺~ 但我也不確定..... 難不成是在等我的確定答案嗎???????????????? 請板上的大大們幫我破解吧!!!!! --------------文章分隔線---------------------- 原本要和射男計畫兩天一夜的旅行 因為同行中的友人懷孕,所以不方便出門 雖然射男說....你可以約妳的朋友一起阿!! 反正只要有你這個瘋子在就好~ (聽的我都灑花了!!) 然後他就這樣消失了一兩個禮拜 我都在想...肯定是跟朋友飛去那兒了吧!!! 雖然他沒有每天打電話~但三五天會來一通.. "在幹麻..."之類的!! 結果昨天一下班.... 就看見這野出去的孩子~狂要你現在跟他去吃飯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他就這樣很自然的把我手中的傘接過去... 過馬路的時候...我也不知怎搞的 昨天都沒在看車~~~變成只要過馬路 他都會拉我一下!!!! 或是幫我擋車..讓我趕緊通過!!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兩個用餐都有默契幫對方先用.... 吃飯的時候...他會一直說:"你不知道我今天有多開心?" 然後開始講...他做了什麼事??去了哪裡?? 重點來了>>>>>>>>>> 他開始翻我的皮夾.... 看我的手機.......... 然後請我幫他找皮夾..他也想換跟我類似的!!! (讓我覺得..你是今天帶了搜索票來者????) ------>>>>但覺得挺好笑的!!!有點幸福的感覺!! (我是被虐狂ORZ) 載他回家的路上 (你沒看錯...只要射男來找我~) (都是我載他回家...因為捷運公車都沒到) (可是騎車只要五分鐘) (他都會陪我走回家牽車~然後他到家..算好時間~就會確認我到家沒有) ----->>>朋友都覺得這模式超怪~但我覺得這就是我們的方式!!哈 不管我提到哪裡很好玩.. 什麼東西很好吃........ 他都會套用~那我們什麼時候要一起去?????? 讓我邊騎邊幸福的微笑 因為我最近身體不好..瘦了幾公斤 我就問他說:"你沒發現我又更瘦了嗎???" 他回:"難怪我覺得你變漂亮了!!!!!" 讓我立刻轉身驚訝的看他...(因為他狗嘴吐不出象牙阿!哈) 換成他不好意思了起來直說:"本來就是ㄚ...瘦了一點不是會變漂亮嗎???" 也不曉得又說到什麼...他嘴壞又發作.. 我一直狂罵他機車後 他忍不住嘆氣大聲說:"妳真的很難伺候耶!!" "誇你不相信...罵你~我也倒楣!!" 讓我覺得這就是他阿 我不是正妹...但是我是他覺得最特別的女孩 他不用很浮誇的浪漫..... 平常玩笑久了他~只要他突然真性情的一句話---->>我就可以很感動!! 他不用甜言蜜語.... 只要他突然在某個時刻..猶豫要買什麼東西時 聽到你的意見,就直街拿起奔向櫃檯並且告訴你:我一定會先用它!!!! 你就知道...他真的很重視你!!!!! 他永遠不需要報備.... 反正台灣這麼小,他也跑不了哪裏!! 因為有過夜的旅行.....你一定是第一個知道!! 他只想要帶上妳跟他一起去ㄚ!!!!!(大笑...我也太有自信了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13.222

07/16 17:48, , 1F
好閃=.= 投球試試?
07/16 17:48, 1F

07/16 18:11, , 2F
或許你是對的
07/16 18:11, 2F

07/16 18:42, , 3F
好閃....
07/16 18:42, 3F

07/16 18:44, , 4F
好閃
07/16 18:44, 4F

07/16 19:48, , 5F
可以附上支墨鏡嗎@@
07/16 19:48, 5F

07/16 23:30, , 6F
好閃
07/16 23:30, 6F

07/17 00:23, , 7F
有嗎???可是他不是我的閃光阿!!!嗚嗚嗚...所以不算不算~
07/17 00:23, 7F

07/17 01:14, , 8F
假問題 真放閃
07/17 01:14, 8F

07/17 01:30, , 9F
版主~我要檢舉有人標題偷渡...假發問真放閃= =
07/17 01:30, 9F

07/17 02:08, , 10F
我看我還是跪著遞上墨鏡好了!!可是我還是不解我跟射男阿
07/17 02:08, 10F

07/17 02:09, , 11F
那我情人節要衝看看嗎?????
07/17 02:09, 11F

07/17 11:33, , 12F
直接問 記得要表示出你願意的姿態(我瞎了
07/17 11:33, 12F

07/17 12:56, , 13F
謝謝M大~~~那我真該要好好來計劃一下!!也謝謝大家^^
07/17 12:56, 13F

07/18 00:19, , 14F
我跟你的情況超像的...我需要你的續集做參考^^
07/18 00:19, 14F

07/18 02:05, , 15F
C大~但我打算等到情人節耶!!反正不是黑就是白..我豁出去
07/18 02:05, 15F

07/18 02:06, , 16F
反正不管怎樣...我會讓他看見我帥氣的背影!如果黑掉的話
07/18 02:06, 16F

07/18 02:06, , 17F
所以...要到時候才能打續集文章阿!!!!哈哈哈哈哈哈
07/18 02:06, 17F

07/18 02:20, , 18F
加油!情人節是有情人終成眷屬啦!!我呢~還有待觀察^^
07/18 02:20, 18F

07/18 03:38, , 19F
C大...那我們一起加油!!!手牽手成為射眷!!!^^
07/18 03:38, 19F

07/19 11:40, , 20F
多享受一下這樣的甜蜜時光吧! (帶著墨鏡說)
07/19 11:40, 20F

07/20 17:25, , 21F
發放墨鏡(戴 ●-●
07/20 17:25, 21F
文章代碼(AID): #1E8LNUQn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8LNUQn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