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12星座最讓人討厭的死德性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黑羽)時間15年前 (2011/07/16 02:43),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2星座最讓人討厭的死德性(來源http://lovebump.hotfda.com/view/4db94525cc4e2 射手座 :自詡正義管人精 死德性現形: 超級好辯!不論你說的是什麼,他總是能找出理由和你唱反調,而且還是很沒道理的說法 ,讓你哭笑不得的 他總以為自己是正義的化身,超愛管東管西。 不說你不知的惹人厭徵兆: 其實你只是想要說實話,建議你除了大肆批評外,還要多給一些有用的建議。讓朋友知道 你是為他好,而不是故意跟他唱反調。 死德性指數:10% ------------------------------------------------------------------------------ 其實一開始我還以為這種都不準的(默... 不過看了內容發現還滿符合的(沒辦法 就是愛唱反調嘛!!再次印證 不過死德性指數還滿低的倒是讓我很驚訝:D -- 晟敏 綠豆沙 喜歡什麼? 珍珠奶茶 牛奶不錯 登! ?? 悄悄話 哦哦!! .... 珍珠奶茶!!! ‧‧ == ‧‧ ‧‧ 上次 ‧‧ 萬分‧‧ 喝過 堅定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12.121

07/16 02:50, , 1F
XDDDD 推簽名檔!!!!我喜歡藝聲>////<
07/16 02:50, 1F

07/16 13:50, , 2F
這本人早就進化了~邊批評邊給有用的建議~超有趣的
07/16 13:50, 2F
文章代碼(AID): #1E88fOvr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88fOvr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