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分手後的曖昧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歐哩)時間15年前 (2011/07/15 19:51),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陣子 跟射手女孩分開了 在一起的半年 只有一開始短暫的熱戀 撐不上時常吵架 但最後再某一天 和平的提出了"分開" 女孩說 : " 我想我們還是先當朋友好了,我想當朋友" 當然這中間一定有些變化有些爭執 看不見的問題造成兩人感情越來越淡 但是!! 在提了分開後 我們仍然保持聯絡 私下相處上 就像沒分開一樣 牽手,擁抱,一起睡,少了在一起那陣子的冷淡 卻像剛在一起前的熱絡 她與我的對話 就如同他依舊認定我是他的一樣 偷偷的透漏著他不會找別人 我想知道的是 我與射手女孩的關係 難道只是曖昧跟暫時的不習慣分開 所以保有在一起的相處 這表示會復合嗎?又或者只是簡單的曖昧而已? 想請教射手女 對你們而言 有可能在分開後發覺不想分開,而假裝沒分開這回事默默的復合嗎!? 我該問清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23.23

07/15 20:19, , 1F
我覺得...感覺比像是回到朋友比較自由 不過我是射男
07/15 20:19, 1F

07/15 23:07, , 2F
因為太愛到不能做自己了才會這樣,我是射手女~
07/15 23:07, 2F

07/15 23:07, , 3F
不過你可能要想想是不是自己不夠珍惜她 所以她選擇這
07/15 23:07, 3F

07/15 23:08, , 4F
樣的方式來讓自己不要因為你而心痛
07/15 23:08, 4F

07/16 06:47, , 5F
別問,就這樣默默的複合吧~~~
07/16 06:47, 5F

07/18 00:44, , 6F
找個好時機再次開口複合吧^^
07/18 00:44, 6F

07/18 18:25, , 7F
感謝以上給我的回覆!!說真的~我很珍惜她!!
07/18 18:25, 7F

07/18 18:26, , 8F
困擾我的只是,我不明白這算是默默複合還是...單純朋友qq
07/18 18:26, 8F

07/18 18:31, , 9F
可能是我死腦筋,我覺得沒辦法肯定這樣的默默複合!!
07/18 18:31, 9F

07/18 18:31, , 10F
我會覺得一定要有個清楚答案!!不然我們只是曖昧的朋友qq
07/18 18:31, 10F

07/22 12:22, , 11F
好好解決造成你們分開的真正原因吧
07/22 12:22, 11F
文章代碼(AID): #1E82cwcm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82cwcm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