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收心囉!!!!!!!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可愛女同學)時間15年前 (2011/07/14 19:58),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自備三層鏡片,謝謝。 我家射男還要13天才會回台灣 有沒有那麼快啊! 我還要找很多人出去玩欸XDDDD 昨天跟他視訊啊, 聊到大奶妹學姊,那傢伙就說她身材很好怎樣的, 我就嘟嘴說 "我長得比她好看啊,而且我比例比較好....(心虛樣)" 然後就在那邊假裝生氣。 唉唷拜託喔!他超愛我的身材好嗎,對於他稱讚別人我幾乎無感XD (可是小眼睛是我的雷XD) 然後他就說 "來~抱抱~" 我就馬上笑開^口^ 後來我說 "你一定不會因為我很好安撫就欺負我對不對~ 對~~ 原因是什麼你自己說,讓我自己說我會害羞~~~(自high)" 他說我非常自high, 然後隔了快一分鐘, 他用打字的方式說 "因為我很珍惜妳" 然後我們兩個就默默的望著視窗裡的對方... 我整個不能自己,好不容易才不讓眼淚流下來... 突然聽到他吸鼻子的聲音...還有一點點的淚光... 他自己也很澎湃吧... 他很少講這種感性的話 我跟他說 "我會好好記住這句話,在以後的每個重要時刻它都會出現" 好愛他喔。 這小孩,趁我毫無防備的時候說這種感性的話, 好險他不在我旁邊,不然我一定哭得很醜=_= 真懂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12.145

07/14 20:01, , 1F
三層都破光了怎麼辦.....?XDD 好幸福~真好~
07/14 20:01, 1F
喝杯水,休息一下吧XDD

07/14 20:39, , 2F
⊙_⊙三層也是照破XD 真甜蜜XD
07/14 20:39, 2F
超棒的>///< 不過這代表我又要冷靜下來了~不然我的熱情會太爆!

07/14 21:21, , 3F
沒圖沒真像!! 把大奶學妹跟原PO照放上來 (被眾毆)
07/14 21:21, 3F

07/14 22:20, , 4F
是大奶妹學姊啦XDD放了我會被追殺XD
07/14 22:20, 4F
※ 編輯: puppy73321 來自: 111.240.212.145 (07/14 22:22)

07/14 22:41, , 5F
逼我動用幾百年沒用的好人黯淡光線了o(●︿●+)o
07/14 22:41, 5F

07/15 12:33, , 6F
好人黯淡光線XDDDDDDDDDDDDDDDDD
07/15 12:33, 6F

07/17 01:37, , 7F
水桶預備...(開蓋)
07/17 01:37, 7F
文章代碼(AID): #1E7jdwf8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7jdwf8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