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射手女~讓我措手不及~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DD)時間15年前 (2011/07/14 07:05), 編輯推噓4(4023)
留言27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是天蠍 對向是射女 和她在一起了一年半,就在上星期被提出了分手 從原本的甜甜蜜蜜,突然就這樣沒了 在提出分手後,我也試過挽回她 她說讓她想想~過二天後還是拒絕了 她和我說~我知道你對我很好很好,但我就是開心不起來,就突然沒感覺了 說實話~我很難過~我們沒有吵架~就這樣沒了~ 她是個白衣天使,最近都在上小夜,12點下班 我是個上班族,最近因為要升管理職,要出技術文件 就算我再累~回家也是會等到她下班~和我說安全到家了 最近是比較少一起出去玩,她在忙我也在忙~原本約好六月底去花蓮玩的 因為她和她朋友約要一起聊聊天~她說一年一次~而且只放一天假~ 所以她選擇去他朋友那邊,我覺得沒關係,因為時間上也配合不起來 只能說有心無力,也許是工作讓我失去了她 上班也失去了大部分的動力 我做的再多,我想現在她也不會感動,畢竟是沒感覺了 她的朋友也很驚訝,因為都知道我對她很好,不知為何要分手 最後她傳了簡訊和我說 謝謝我對她一年多的照顧,她會永遠記得 她會徹底的脫離我的生活 希望我好好的照顧自已,不要擔心她 往往這種信是最傷心的,我想她會脫離我的生活 我說分手後,無法當朋友,至少在我沒脫離前,是無法做朋友的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但好像也不能做什麼 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沒感覺了 也許我給的不是她要的,最後還是要謝謝射女 至少我深深愛過,也痛過! 學到了~~不該如此寵一個人~我該付一半的責任~ -- ======================================================= 帳號電話是停話7年的手機…打了不會是我接,因為我沒打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67.143

07/14 11:48, , 1F
你的結論很莫名,這跟寵不寵有什麼關係?
07/14 11:48, 1F

07/14 11:49, , 2F
而且射女不會突然沒感覺了,她一定在心裡掂量很久了
07/14 11:49, 2F

07/14 11:51, , 3F
應該是熱戀期過了,她開始發現妳不是真的打到她的點
07/14 11:51, 3F

07/14 11:54, , 4F
當初的感覺消失了,再繼續只是拖時間,就腸痛不如短痛吧
07/14 11:54, 4F

07/14 14:25, , 5F
推樓上的,以前我也這樣跟男友分手過,我不想明講是因
07/14 14:25, 5F

07/14 14:26, , 6F
為我一直在給他機會,其實一直有在暗示我的不高興,但
07/14 14:26, 6F

07/14 14:27, , 7F
是我總認為希望他可以自己了解到我的想法,不過大男人
07/14 14:27, 7F

07/14 14:28, , 8F
主義很重的人,好像很難自我反省,我前男友是獅子的
07/14 14:28, 8F

07/14 15:12, , 9F
推 我不想明講是因為一直在給機會
07/14 15:12, 9F

07/14 16:11, , 10F
其實我也不太懂 不明講別人怎麼知道?
07/14 16:11, 10F

07/14 16:42, , 11F
應該是從一開始就沒這麼喜歡,有點自欺欺人。應該是你
07/14 16:42, 11F

07/14 16:43, , 12F
對她很好,所以當初給了你機會吧。
07/14 16:43, 12F

07/14 18:12, , 13F
推 不明講別人怎麼知道
07/14 18:12, 13F

07/14 20:10, , 14F
推一樓,我以前也不明講,因為怕直白傷了對方的心,所以
07/14 20:10, 14F

07/14 20:11, , 15F
會用暗示的方式告訴對方,現在會試著表達出來,不要悶在
07/14 20:11, 15F

07/14 20:12, , 16F
心裡。話說原PO,不過就是你的好不是她要的好,就這麼簡
07/14 20:12, 16F

07/14 20:14, , 17F
單,跟寵與不寵沒關係,我們對對方好,從來不問對方可以
07/14 20:14, 17F

07/14 20:15, , 18F
回饋什麼,只要對方開心,我們就快樂了,我是射女
07/14 20:15, 18F

07/14 23:42, , 19F
她沒暗示什麼,出去和朋友一陣子就突然這樣了!!
07/14 23:42, 19F

07/14 23:44, , 20F
寵到到她去那都ok~因為這樣~所以應該多管她一些
07/14 23:44, 20F

07/14 23:45, , 21F
因為這樣~好像有沒有我不是這麼的重要~因為我都ok!
07/14 23:45, 21F

07/15 00:37, , 22F
你沒權力管她,你也沒權力不OK.你不是他父母長輩
07/15 00:37, 22F

07/15 00:39, , 23F
你就是不接受 你本來就不是對的人 這件事
07/15 00:39, 23F

07/15 00:42, , 24F
射女是獨立自主的個體,而感情是捉摸不定的事情
07/15 00:42, 24F

07/15 01:21, , 25F
沒有不接受~畢竟是安靜的分手~只是難過和遺憾!!
07/15 01:21, 25F

07/15 13:56, , 26F
不用難過遺憾啦,三角形硬套入圓形,就算一開始OK,久了
07/15 13:56, 26F

07/15 13:57, , 27F
就會覺得哪裡空空的.這不是三角形的問題也不是圓形的
07/15 13:57, 27F
文章代碼(AID): #1E7YIcQW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7YIcQW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