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緊張.......(集氣文)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柚鬧柚笑)時間15年前 (2011/07/13 23:18), 編輯推噓15(1506)
留言21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放心QQ這裡沒閃光^_< 我也沒失戀(不在一起就不算失戀囉QQ) 禮拜五就要放榜轉學考了....... 希望能上QQ這樣就能到台北去競爭看看 也能給爸媽爭光,更可以證明自己的能力 所以想請大家幫忙就祈禱一下QQ 我還頗相信秘密的XD 希望我這一年放棄一個正常大學生活的大學生可以順利收成 放棄了好多東西啊QQ 拜託大家囉<(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09.153

07/13 23:21, , 1F
加油!!!!!!!!為你集氣!!!!!!!!!!!!GOGOGO!!!!!!!!!
07/13 23:21, 1F

07/13 23:27, , 2F
加油!!!!!!!!為你集氣!!!!!!!!!!!!GOGOGO!!!!!!!!!
07/13 23:27, 2F

07/13 23:51, , 3F
加油!!!!!!!!為你集氣!!!!!!!!!!!!GOGOGO!!!!!!!!!
07/13 23:51, 3F

07/13 23:52, , 4F
加油!!!!!!!!為你集氣!!!!!!!!!!!!GOGOGO!!!!!!
07/13 23:52, 4F

07/14 00:07, , 5F
加油( ‵□′)───C<─___-)|||一定要成功唷~~~~
07/14 00:07, 5F

07/14 00:12, , 6F
加油加油!!!! 你的努力不會白費的!!!!
07/14 00:12, 6F

07/14 00:15, , 7F
感動得哭哭了XD 謝謝大家XD 禮拜五就要放榜了........
07/14 00:15, 7F

07/14 00:26, , 8F
!!!!!!!!!為你集氣!!!!!!!!!!!!GOGOGO!!!!!!!!!
07/14 00:26, 8F

07/14 00:39, , 9F
加油!!!!!!!!!!!!!!!!!!!!!!!!!!!!!用心為你集氣呦!!GO
07/14 00:39, 9F

07/14 03:39, , 10F
加油!!!!!!!!為你集氣!!!!!!!!!!!!GOGOGO!!!!!!!!!
07/14 03:39, 10F

07/14 05:46, , 11F
油!!!!!!!!為你集氣!!!!!!!!!!!!GOGOGO!!!!!!!!!
07/14 05:46, 11F

07/14 08:48, , 12F
加油!!!!!!!!為你集氣!!!!!!!!!!!!GOGOGO!!!!!!!!!
07/14 08:48, 12F

07/14 10:11, , 13F
加油!!!!!!!!為你集氣!!!!!!!!!!!!GOGOGO!!!!!!!!!
07/14 10:11, 13F

07/14 10:34, , 14F
加油!!!!!!為你集氣!!!!!!!!!!!!GOGOGO!!!!!!!!!
07/14 10:34, 14F

07/14 11:53, , 15F
加油!!!!!!!!為你集氣!!!!!!!!!!!!GOGOGO!!!!!!!!!
07/14 11:53, 15F

07/14 18:34, , 16F
謝謝大家^_<
07/14 18:34, 16F

07/14 19:42, , 17F
加油~~~~~~~~~~~
07/14 19:42, 17F

07/14 23:50, , 18F
幾小時候放榜了XD謝謝任何一個幫我加油的人XD
07/14 23:50, 18F

07/14 23:50, , 19F
希望我能捎來好消息XD晚安
07/14 23:50, 19F

07/15 12:33, , 20F
期待你的好消息啊!!!!!加油!!!!!
07/15 12:33, 20F

07/16 02:04, , 21F
轉學生過來人XD 努力會有回報的!!!!!
07/16 02:04, 21F
文章代碼(AID): #1E7RT3XR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7RT3XR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