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對射女我該如何做?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遍尋不著)時間15年前 (2011/07/13 14:43), 編輯推噓0(11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板上的各位大大好... 小弟有一個心儀已久的對象. 也就是射女. 跟射女認識半年多.不到一年 大概是去年10月. 是經由網路認識.所以沒有共同的朋友 但卻十分聊得來~ 有時電話一聊就1小時多. MSN也是一直聊很久. 有時我都會知道她想講什麼五四三的~ 之前單獨出去時.東西也會互相吃(間接接吻那種) 連一顆花枝丸跟蛋捲冰淇淋都會分著吃. 那時.她還沒有工作.我也不想增加她的負擔 所以出門幾乎都是我埋單.這我很樂意.也十分開心 也願意讓我送她回家. 還會跟麻吉聊到我這個人~ 在2月多時.我在簡訊裡告知我喜歡她 本來以為她沒看到...想說就算了~ 到今年的六月.我很認真的當面告白 我被拒絕了~ 她說..她知道我很認真.但她的感覺真的還不到那裡 而且她也即將要去北部工作(我們原本都在南部) 如果就這樣跟我在一起.對我也不公平 也怕自己很快就會移情別戀 現在.她到北部了.我有時會上去找她 她也會把時間留下來給我(整個假日) 射女也沒有跟我保持距離.或是不理我 也是像之前一樣.跟我單獨出去 東西分著吃~ 我也有跟她討論過.我跟她的事 她說.她認為我們沒有曖昧的地方. 怎我會這樣喜歡她? 她說.她把我當很好的朋友. 也知道我對她很好.為她做了很多事 目前她也沒有對象. 我告訴她.我不想帶給妳多餘的壓力~ 如果她有對象了~請告訴我... 並不是我比較容易死心. 而是.我知道有人可以照顧她了. 我後來問她.難道對我沒有感覺過? 她說...有~ 在我六月跟她告白那時候有~ 不過很短暫.在當下差點答應... 只是就怕到外地很快就移情別戀= = 她有說.她已經給我很多時間了~ 我想是指.留很多時間給我跟她相處~ 那...請問各位大大.我現在怎麼做比較好 我真的很喜歡她~ 我應該要就繼續保持朋友身分. 若即若離的等她有意思? 還是追求者.追求她...持續關心.問候 或者有甚麼做法比較好~ 感謝看完<(-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47.240

07/13 15:43, , 1F
我只覺得他只想享受你對他的好....
07/13 15:43, 1F
其實...我在打這篇文章時.越打就越心寒~ 她好像真的沒有意思. 可是又半牽就般的接受我的付出(小拒絕) 我不會吝於付出自我. 但我只希望將來不管我們如何發展. 希望他對別人別像對我一樣. 給人有機會的感覺. 還是~這本就是射女自己對朋友的態度?

07/13 18:26, , 2F
怎麼跟我一樣的狀況
07/13 18:26, 2F
拍拍~希望你的對象別像我.

07/13 18:29, , 3F
按錯了 補推回來QQ
07/13 18:29, 3F
給一個讚!! ※ 編輯: findmysoul 來自: 114.47.41.171 (07/14 18:01)
文章代碼(AID): #1E7JwQ9Z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7JwQ9Z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