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對射女我該如何做?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findmysoul (遍尋不著)時間15年前 (2011/07/13 14:43)推噓0(1推 1噓 1→)留言3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板上的各位大大好...
小弟有一個心儀已久的對象.
也就是射女.
跟射女認識半年多.不到一年
大概是去年10月.
是經由網路認識.所以沒有共同的朋友
但卻十分聊得來~
有時電話一聊就1小時多.
MSN也是一直聊很久.
有時我都會知道她想講什麼五四三的~
之前單獨出去時.東西也會互相吃(間接接吻那種)
連一顆花枝丸跟蛋捲冰淇淋都會分著吃.
那時.她還沒有工作.我也不想增加她的負擔
所以出門幾乎都是我埋單.這我很樂意.也十分開心
也願意讓我送她回家.
還會跟麻吉聊到我這個人~
在2月多時.我在簡訊裡告知我喜歡她
本來以為她沒看到...想說就算了~
到今年的六月.我很認真的當面告白
我被拒絕了~
她說..她知道我很認真.但她的感覺真的還不到那裡
而且她也即將要去北部工作(我們原本都在南部)
如果就這樣跟我在一起.對我也不公平
也怕自己很快就會移情別戀
現在.她到北部了.我有時會上去找她
她也會把時間留下來給我(整個假日)
射女也沒有跟我保持距離.或是不理我
也是像之前一樣.跟我單獨出去
東西分著吃~
我也有跟她討論過.我跟她的事
她說.她認為我們沒有曖昧的地方.
怎我會這樣喜歡她?
她說.她把我當很好的朋友.
也知道我對她很好.為她做了很多事
目前她也沒有對象.
我告訴她.我不想帶給妳多餘的壓力~
如果她有對象了~請告訴我...
並不是我比較容易死心.
而是.我知道有人可以照顧她了.
我後來問她.難道對我沒有感覺過?
她說...有~
在我六月跟她告白那時候有~
不過很短暫.在當下差點答應...
只是就怕到外地很快就移情別戀= =
她有說.她已經給我很多時間了~
我想是指.留很多時間給我跟她相處~
那...請問各位大大.我現在怎麼做比較好
我真的很喜歡她~
我應該要就繼續保持朋友身分.
若即若離的等她有意思?
還是追求者.追求她...持續關心.問候
或者有甚麼做法比較好~
感謝看完<(-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47.240
→
07/13 15:43, , 1F
07/13 15:43, 1F
其實...我在打這篇文章時.越打就越心寒~
她好像真的沒有意思.
可是又半牽就般的接受我的付出(小拒絕)
我不會吝於付出自我.
但我只希望將來不管我們如何發展.
希望他對別人別像對我一樣.
給人有機會的感覺.
還是~這本就是射女自己對朋友的態度?
噓
07/13 18:26, , 2F
07/13 18:26, 2F
拍拍~希望你的對象別像我.
推
07/13 18:29, , 3F
07/13 18:29, 3F
給一個讚!!
※ 編輯: findmysoul 來自: 114.47.41.171 (07/14 18:01)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