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男熱度已減了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無蝦米)時間15年前 (2011/07/13 02:00),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是女生,和射男是同學, MSN無話不談(天天聊到凌晨) 可以分享樂事,或是聊些感情的事, 兩人單獨要相約也不成問題(他很好約) 快畢業時一度有點介於朋友情人之間, 後來沒有進展 (那時我有喜歡的人,射男會幫我出點子,他會記得我的喜好,有時他會說自己喜歡運動 ,或是喜歡..都跟我喜歡的男生類型有呼應, 問他喜歡的類型,形容的個性感覺好像是在說我...不是臭美啦, 是過了好幾年之後回想下來的結論^^) 畢業後回到家鄉分隔兩地,過了兩三年, 還是都會固定每周聊個MSN,說些好玩的事,看了甚麼好電影, 工作上的困擾也會聊, 漸漸很習慣射男的存在,不跟他分享就好像怪怪的感覺~ 有心事也想跟他講,他就會分析或是給我一些解答, 畢業後一直沒見面, 直到前兩個月有約一起出去玩(還有另外兩個朋友), 這次相處的感覺從朋友轉變成對他有一點喜歡, 分開後對他有些思念, 他也開玩笑要我再去他家附近玩, 每周也是固定MSN聊~ 因為對他開始想念, 所以先前有傳簡訊給他(是說我心情不好的內容)他馬上回電問是不是我傳錯人... 不過最近兩周MSN沒遇到,(上班時間偶爾遇到上線,但因為上班時間就沒吵他) 忍不住給他發了簡訊,但傳的是很無聊的話,說些玩樂的事,他很懶,猜想應該是看到懶得回, 這是射男熱度已經過去的徵兆嗎? 畢竟認識已經超久(射男對感情是都很衝嗎?) 很落落長沒重點的一篇, 但我感覺Timing已經錯過,以前他對我比較熱絡,那時我很木頭, 直到現在我才感受到他的好, 但距離阿~ 他有開玩笑說要我去台南找他(我喜歡台南,而他也在那工作) 可是不太可能(他也不可能來我這裡) 有什麼方法PUSH我們的發展嗎? 維持朋友關係或是我或讓他主動? 請大大幫忙呀~ 感激 -- ☆☆☆宋小基:我要他們有當不完的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3.156

07/13 10:17, , 1F
純推宋肇基 XD~
07/13 10:17, 1F

07/14 12:40, , 2F
開玩笑說要去台南找他就去找他,感動到是有機會升等的
07/14 12:40, 2F

07/15 00:34, , 3F
恩恩~感謝,距離真是很難對抗,但我會試試~
07/15 00:34, 3F

07/17 03:06, , 4F
我主動後他也還滿熱絡...還有一點希望的FU~
07/17 03:06, 4F
文章代碼(AID): #1E78l0My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78l0My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