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好可愛的雙面人 >///<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艷陽天)時間15年前 (2011/07/12 23:48), 編輯推噓8(800)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家的色男...啊不是啦,是射男 (因為他太色...啊不是啦是太射的緣故, 所以我決定從此之後改叫他射男而不是射手男) 重來重來,射男真的很雙面人欸, 不得不說,他這症頭比我這個正港雙子還嚴重。 平常呢,在公事上發言的分量堪稱擲地有聲, 公司裡的形象嚴肅高傲敢做敢講,博得大票同事崇敬景仰; 私底下呢,老是涎著臉在妳身邊滾來滾去, 裝可愛撒嬌樣樣來,(好可愛啊~~~~大心~) 甚至還會講一些與高傲形象完全不符的變態對話,整個帶壞我 >///< 對,我本來是聽不懂這些奇怪對話的清純少女(資深少女也算是少女啦), 現在被他訓練得一點就通(還舉一反三...Q.Q), 害我老是為了聽懂那些低級雙關而氣急敗壞地跳腳... (然後色男...啊不是啦是射男就超樂) 今天的雙色文...啊不是啦是雙射文沒什麼閃光, 純粹只是我對於被帶壞的悲慘遭遇而心生感慨, 並且為了我的雙面人演技輸給色男...啊不是啦是射男而稍稍有點悲傷。 哎......人真的是不能夠踏錯一步啊...(掩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42.83

07/12 23:59, , 1F
XDDDDDDDDDD 你跟你家色男阿不是是射男好甜蜜~
07/12 23:59, 1F

07/13 00:09, , 2F
這篇太閃了拉
07/13 00:09, 2F

07/13 00:10, , 3F
假悲傷真閃光└●-●┘
07/13 00:10, 3F

07/13 00:22, , 4F
跟我家那個一模一樣!
07/13 00:22, 4F

07/13 01:05, , 5F
DDDDDDDDD 你跟你家色男阿不是是射男好甜蜜~
07/13 01:05, 5F

07/13 08:59, , 6F
對對, 外看正人君子正經八百, 卻專砌一個倆人情趣小天地給妳
07/13 08:59, 6F

07/13 15:24, , 7F
假悲傷真閃光 叫保安!!!!!!!!!!!!!!!
07/13 15:24, 7F

07/13 19:38, , 8F
我家那隻也在悲嘆說他都教壞我了!!XDDD
07/13 19:38, 8F
文章代碼(AID): #1E76p2hQ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76p2hQ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