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好可愛的雙面人 >///<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EssensePink (艷陽天)時間15年前 (2011/07/12 23:48)推噓8(8推 0噓 0→)留言8則, 8人參與討論串1/1
我們家的色男...啊不是啦,是射男
(因為他太色...啊不是啦是太射的緣故,
所以我決定從此之後改叫他射男而不是射手男)
重來重來,射男真的很雙面人欸,
不得不說,他這症頭比我這個正港雙子還嚴重。
平常呢,在公事上發言的分量堪稱擲地有聲,
公司裡的形象嚴肅高傲敢做敢講,博得大票同事崇敬景仰;
私底下呢,老是涎著臉在妳身邊滾來滾去,
裝可愛撒嬌樣樣來,(好可愛啊~~~~大心~)
甚至還會講一些與高傲形象完全不符的變態對話,整個帶壞我 >///<
對,我本來是聽不懂這些奇怪對話的清純少女(資深少女也算是少女啦),
現在被他訓練得一點就通(還舉一反三...Q.Q),
害我老是為了聽懂那些低級雙關而氣急敗壞地跳腳...
(然後色男...啊不是啦是射男就超樂)
今天的雙色文...啊不是啦是雙射文沒什麼閃光,
純粹只是我對於被帶壞的悲慘遭遇而心生感慨,
並且為了我的雙面人演技輸給色男...啊不是啦是射男而稍稍有點悲傷。
哎......人真的是不能夠踏錯一步啊...(掩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42.83
推
07/12 23:59, , 1F
07/12 23:59, 1F
推
07/13 00:09, , 2F
07/13 00:09, 2F
推
07/13 00:10, , 3F
07/13 00:10, 3F
推
07/13 00:22, , 4F
07/13 00:22, 4F
推
07/13 01:05, , 5F
07/13 01:05, 5F
推
07/13 08:59, , 6F
07/13 08:59, 6F
推
07/13 15:24, , 7F
07/13 15:24, 7F
推
07/13 19:38, , 8F
07/13 19:38, 8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