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蠍女追射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我不是epinephrine)時間15年前 (2011/07/12 17:49), 編輯推噓4(4018)
留言2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跟射男認識一兩年了 只有剛認識時單獨出去一日遊過 後來因為射男要考特考(波麗士) 就不常見面 一開始我就對他有好感 也有告白 但他那時說還不想談感情 所以我也沒繼續追求 就還是默默支持他 但只要簡訊一來 就會sent到沒完沒了 前陣子約我去他家 想當然我們... 然後昨天又一次約我 基於很晚我沒去 就一直簡訊溝通 因為他不是本地人 台北只有我這個一般的朋友(非圈子內的) 講到最後才發現因為他今天有很重要的案子要去衝 會很危險 所以他才要跟我見面 不知道是因為我很重要 還是沒人依靠 我很想知道為什麼是我 但他好像非常失望我沒辦法過去... 現在發現這樣 不知道是我想太多 還是他真的慢慢接受我 遇到喜歡的 為他付出我都甘願(唉我的罩門...) 所以想問大家到底射男的心態是如何...? 純粹只是生理需要還是慢慢接受我... 第一次遇到比我自己還難懂的@@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79.222

07/12 17:52, , 1F
都有
07/12 17:52, 1F

07/12 20:28, , 2F
一開始就講明各取所需,就無所謂難理解對方心態呀
07/12 20:28, 2F

07/12 20:31, , 3F
自己送上門,不吃白不吃~ 何況男人也會虛榮(遠目)
07/12 20:31, 3F

07/12 20:41, , 4F
所以不會有漸漸接受的可能?那為什麼要說得好像我很重要?
07/12 20:41, 4F

07/12 20:43, , 5F
難道只是為了引誘我過去?
07/12 20:43, 5F

07/12 20:50, , 6F
之前我跟你狀況一樣 但是我是射女 基本上男人就是這樣
07/12 20:50, 6F

07/12 20:50, , 7F
喜歡就是喜歡 就是會追不放手 不放棄!但這種情況深入聊過後
07/12 20:50, 7F

07/12 20:51, , 8F
對方也跟我承認啊 不太想交女友(事實上我猜是"就沒那樣喜歡")
07/12 20:51, 8F

07/12 20:51, , 9F
但有好感也不排斥 不吃白不吃 反正有人排解寂寞又不用負責
07/12 20:51, 9F

07/12 20:52, , 10F
會喜歡早就接受了 但是我們(我金星也在天蠍)都一直在欺騙自己
07/12 20:52, 10F

07/12 20:53, , 11F
以為身體已經靠近 時間會因為需求也拉近腦袋 可惜 就是不會!
07/12 20:53, 11F

07/12 20:53, , 12F
你是很重要啊 那是因為現在沒有真正他珍惜的人出現 所以你就
07/12 20:53, 12F

07/12 20:53, , 13F
因為這樣被"暫時"重視了 各取所需是事實!!
07/12 20:53, 13F

07/12 20:55, , 14F
恩恩了解 謝謝你讓我恢復理智!我是有點盲目了
07/12 20:55, 14F

07/12 20:57, , 15F
其實中間有把對他的感情放掉了 可是他又突然找我 所以又
07/12 20:57, 15F

07/12 20:57, , 16F
讓我以為有希望...
07/12 20:57, 16F

07/13 01:47, , 17F
我也遇過這樣狀況 但是人總是自私 自己不一定要回應對方感情
07/13 01:47, 17F

07/13 01:47, , 18F
但是還是希望自己可以被喜愛著 整個自私啊!!
07/13 01:47, 18F

07/13 01:47, , 19F
對方曾經跟我說過 我不會拉住你 但是我也不希望你離開
07/13 01:47, 19F

07/13 01:48, , 20F
甚至對方希望我可以把他擺在一個"特別的位置" 但這種特別
07/13 01:48, 20F

07/13 01:48, , 21F
我們無福消受啊!!!!
07/13 01:48, 21F

07/14 00:29, , 22F
只是想打砲!!不要想太多!!
07/14 00:29, 22F
文章代碼(AID): #1E71YPm8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71YPm8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