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這樣的回答是?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0.0)時間15年前 (2011/07/12 02:06),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一下,當兩個人之間有點熟,又沒有熟到快爛掉的地步, 當射手女被問到有沒有男友的情況之下, 就爬文來看大部分的回答都是有or沒有、比較懶得騙人的狀況, 在聊天中,有聊到假日是不是又要去哪裡玩brabra~ 之後當射手女被問到"有沒有男友"這個話題的時候,回答: 我只是很喜歡跟朋友出去玩 這樣的解讀是....? === 我只覺得射女真的...真的..是個很可愛的一個人,不論是否為成年人或是未成年人>w< 所以是否也會不想正面回答?是or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77.216

07/12 08:52, , 1F
我笑了XDD 我的話是會直接說有 或沒有啦>w<
07/12 08:52, 1F

07/12 10:49, , 2F
一切都還不確定(沒定下來)的話可能會不正面答覆
07/12 10:49, 2F

07/12 17:33, , 3F
聊天主題的關係吧 說有男友怕被問"你都不陪男友的喔?"
07/12 17:33, 3F

07/12 17:34, , 4F
說沒男友怕被問"跟你玩的人有你喜歡的嗎?" 這樣很麻煩
07/12 17:34, 4F
文章代碼(AID): #1E6pkuI7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6pkuI7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