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天蠍男是熱水器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蕃薯)時間15年前 (2011/07/10 14:35), 編輯推噓9(904)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忽冷忽熱的 害我都要感冒了 有人有追蠍男的經驗嗎? 一直努力在爬天蠍版 知道他們被動 不愛回簡訊就算回也只回短短幾句的重點 msn也不主動敲 可是每次都被這樣對待的時候 一開始還能安慰自己 後來就會好難過 覺得自己的熱臉在貼冷屁股 但之後又會安慰自己 是自己衝太快 要慢慢來 不要急 不能嚇到對方 QQ 可是不能順著自己的心意走 一直踩煞車好痛苦喔ˊˋ 該如何是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209.82

07/10 16:03, , 1F
我連都在一起了 蠍男也會這樣..QQ有時候只是對方懶 吧
07/10 16:03, 1F

07/10 16:09, , 2F
還有你講msn不主動敲 感覺好像是看到我那篇 囧
07/10 16:09, 2F

07/10 16:15, , 3F
怎麼跟我遇到的完全相反= =(還不只一個
07/10 16:15, 3F

07/10 17:29, , 4F
所以天蠍男不是櫻花牌的XD
07/10 17:29, 4F

07/10 23:21, , 5F
跟我遇到的完全相反+1
07/10 23:21, 5F

07/11 00:44, , 6F
余頗有同感~~~到底要怎麼辦??
07/11 00:44, 6F

07/11 09:41, , 7F
你要去找共同話題啊! 我有遇過 後來我遇到的蠍男 跟你情
07/11 09:41, 7F

07/11 09:42, , 8F
況是相反的..
07/11 09:42, 8F

07/11 12:24, , 9F
聊的很OK 但就是要等我先敲 之後才會跟我聊 ...
07/11 12:24, 9F

07/11 17:49, , 10F
看大家這麼辛苦.突然覺得自己好安慰.但還是忽冷忽熱
07/11 17:49, 10F

07/11 17:50, , 11F
真的有時自己在唱獨角戲.老是抱著冷屁股喊燒.唉
07/11 17:50, 11F

07/11 18:41, , 12F
我擄獲過蠍男 我放棄不理他的時候他就自己來找我了(疑惑)
07/11 18:41, 12F

07/12 12:29, , 13F
哈哈意思是要我先暫時不要理他嗎?欲情故縱蠍版好像有講到XD
07/12 12:29, 13F
文章代碼(AID): #1E6KWjAF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6KWjAF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