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agittarius
]
討論串
[想問] 天蠍男是熱水器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想問] 天蠍男是熱水器嗎?!
推噓
1
(1推
0噓 1→
)
留言
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gigi1010
(大家好 ~~~ ya耶)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7/11 09:4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跟妳講 越是這樣妳越要表現真的自己. 妳是怎樣的人?? 妳還記得嗎?. 射手是有自信的 我知道 在喜歡的人面前會顯的不自在. 但是在蠍男面前 我們就是有他們所沒有的 開朗 自然 跟天真. 去想辦法聊開 聊生活 找共同話題 成為習慣. 或許他個性比較內向 但是妳不去動 它就很難動的起來. 我不是叫妳
(還有121個字)
#1
[想問] 天蠍男是熱水器嗎?!
推噓
9
(9推
0噓 4→
)
留言
1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71540
(蕃薯)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7/10 14:3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忽冷忽熱的 害我都要感冒了. 有人有追蠍男的經驗嗎?. 一直努力在爬天蠍版. 知道他們被動 不愛回簡訊就算回也只回短短幾句的重點 msn也不主動敲. 可是每次都被這樣對待的時候 一開始還能安慰自己. 後來就會好難過 覺得自己的熱臉在貼冷屁股. 但之後又會安慰自己. 是自己衝太快 要慢慢來 不要急.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