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天蠍男是熱水器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igi1010 (大家好 ~~~ ya耶)時間15年前 (2011/07/11 09: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跟妳講 越是這樣妳越要表現真的自己. 妳是怎樣的人?? 妳還記得嗎?. 射手是有自信的 我知道 在喜歡的人面前會顯的不自在. 但是在蠍男面前 我們就是有他們所沒有的 開朗 自然 跟天真. 去想辦法聊開 聊生活 找共同話題 成為習慣. 或許他個性比較內向 但是妳不去動 它就很難動的起來. 我不是叫妳
(還有121個字)

推噓9(9推 0噓 4→)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71540 (蕃薯)時間15年前 (2011/07/10 14: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忽冷忽熱的 害我都要感冒了. 有人有追蠍男的經驗嗎?. 一直努力在爬天蠍版. 知道他們被動 不愛回簡訊就算回也只回短短幾句的重點 msn也不主動敲. 可是每次都被這樣對待的時候 一開始還能安慰自己. 後來就會好難過 覺得自己的熱臉在貼冷屁股. 但之後又會安慰自己. 是自己衝太快 要慢慢來 不要急.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