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跟射手當朋友的問題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時間15年前 (2011/07/08 00:15),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雖然我是射女~~不過我心中有少年XD ※ 引述《iken8782 (KENNY)》之銘言: : 過了幾天 第一個衝突點出現 : 本來是我說要買炸雞去他家吃+連魔獸 : 結果 一個女生朋友 忽然說也想一起吃炸雞 : 但是 他不是要玩電動 : 我們覺得沒差 畢竟有女生還不錯 : 結果 我同學是不喝飲料的 家裡也沒飲料 : 炸雞沒飲料吃起來很不舒服 : 結果 那個女同學 從頭到尾 都在哀哀叫 : 當然嘛 我也就幫女同學的腔吐潮他說 主人都不用服務一下喔 : 因為 他好像對那女生也頗有意思 : 所以 我就做個梗 順便讓他跟那個女生一起去買可樂回來 妳真的很確定他對那個女生有意思? 是他有對妳說過?還是有很明顯的行為表現? : 但是 : 他很堅持不要 他是說 他很懶也不想喝 所以 不想買 : 結果 就這樣我跟那女的一直吐潮他 後來 他臉色有變 我有察覺到 : 當天晚上我就傳訊跟他講 你要是有不高興可以講出來 : 他只是淡淡的說 "就算今天的事情再發生一次他還是不會出去買" : 似乎是對我不高興 因為 整個遊戲過程中 他都呈現很不耐煩 我覺得 射手雖然平常愛起鬨愛湊熱鬧 但其實並不喜歡自己被別人 "湊對" 尤其身邊的人自以為好意想幫忙作梗湊合" 如果真的射手自己有喜歡倒還好 (雖然也是不愛被湊對但因為自己有喜歡 所以怒氣値會低一點) 但萬一射手並沒有那麼喜歡 只是對對方有好感或是純當朋友而已的話 旁人的刻意作梗其實是在踩射手地雷啊! 而且如果他對那個女生真的有意思的話 不用妳故意吐槽他也會自動去買~~~~~~ 但因為妳故意吐槽(射手最討厭刻意~~偏偏直覺又都該死的敏銳) 所以他更不想去買了(都已經說了不要 不想 妳還在盧....|||) : 隔天午餐 他又找那位女同學 一起來找我說要去喝茶吃飯 : 兩個人有說有笑 我就忽然有種很莫名其妙的疑惑 : 昨天他是在氣我還是氣那個女生 我個人的解讀是他在氣妳 但因為射手脾氣來得快去得也快 隔天會找妳多半是因為看在交情的份上氣也消了就不打算計較了 : 然後 我是不餓 就說你們自己去吃 : 過了幾天 變形金剛3上映 : 我就說 走吧 星期六日去看 : 他只說 ""喔"" 喔=知道有這件事但沒有進一步想法(也就是沒有答應要看) : 我還說 那晚上給我答案 要不要看 : 結果 到了星期六晚上 是我打去問他要不要看 : 結果 他就說 不看 重點:第一次問就已經回答說不看: 那我說 好吧 看下周哪天再出來看 他說"再看看" : 重點 就在這 重點:都已經說不看了還被問第二次 那只好說再看看了 再看看=不想把話說死但其實真的沒有要去看的意思耶..... 且妳的問法 怎麼好像他只能(一定)要跟妳一起去看? : 後來 星期一上課 他看到我第一句話 竟然是說 "變形金剛3不好看 你去看了沒?" : 說真的 當下超級不爽的 就是一種被朋友背叛的感覺 : 而且 我又是獅子座 他就像我弟又是好朋友 : 所以 那種感覺 超不爽的 : 明明講好要一起去看 結果 他自己跑去約了別人去看 也沒講說他看了 他跟別人看電影爲什麼要跟妳報備? 妳是他的誰?妳跟別人看電影也會跟他報備嗎? : 所以 這兩天 就沒給他好臉色 他也知道 : 昨天他就問我說 只是一場電影有必要這樣嗎 : 我就跟他說 之前 那一次炸雞的事情 我莫名其妙的要被你氣 : 現在 約看電影又被你放鳥 : 叭啦 叭啦的 就講了一堆 : 他就只說 我沒答應說要一起看變形金剛阿 我只說"喔","再看看" : 這有什麼大不了的~~ 非常標準的射手回答 (掩面) : 大家也知道 獅子座的火氣就上來了 : 我就很不爽的跟他講 約好的事情 至少也要通知一聲 : 而不是那種事後才講的 : 雖然 他還是有道歉 : 不過 我真的不太能理解 跟 不太爽 : 是射手座的個性 都這樣嗎? : 故意不把事情講清楚 然後 等到事情發生之後 才有機會找藉口 一開始就講清楚了不是嗎O_O 買可樂:從妳在吐槽時他就說了:很懶也不想喝 不買(是妳一直在盧他) 看電影:第一次妳問他的時候他就說不看了啊(誰知道妳緊接著又問第二次) : 還是 只是這個人的問題 而且 雖然他道歉 但是 還是一直強調: 我沒答應 我沒錯 : 另外 射手座的男生 都會這麼的 重色輕友嗎? 那個~女生也會重色輕友~不要不承認~(茶) : 因為 他去看電影是因為 它們(另一群我不認識的朋友)有約了另一個正妹 : 他是解釋說 是臨時被抓去看的 很合理啊~男生們真的常會這樣吧? 約了正妹~爲了壯膽兼炒氣氛~幾個好兄弟臨時揪一揪出去玩 這很常見啊O_O : 可是我還是很不爽被兄弟爽約(可能他們是約正妹沒邀我吧) : 所以各位男射手大大 或是懂得人 可以解我困惑嗎? 其實我想問: 妳真的只把這位射手弟弟當 "兄弟" 嗎? 單就妳這篇文 我覺得妳有點太盧又太自以為好意 且掌控欲有點強 好像跟妳當朋友就要向妳報備還要以妳為優先 這對射手來說壓力會很大~~~~ 就算只是朋友 朋友也是有分親疏遠近的呀 真正能被射手當成 "好朋友" 肯定是相處起來沒壓力的人~~~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72.50

07/08 00:18, , 1F
(淚推
07/08 00:18, 1F

07/08 00:20, , 2F
看來射手的想法的差不多呢(握)
07/08 00:20, 2F
※ 編輯: koyuki1129 來自: 1.160.72.50 (07/08 00:24)

07/08 05:59, , 3F
差不多+1 尤其第一點真的是我的地雷,不管誰這樣都會很火
07/08 05:59, 3F

07/08 06:02, , 4F
大推~整個說的很中肯!
07/08 06:02, 4F

07/08 11:39, , 5F
推~ 要喝自己買咩~真的很討厭被盧&報備行程
07/08 11:39, 5F

07/08 12:31, , 6F
推~分析的很射手~~
07/08 12:31, 6F

07/08 14:16, , 7F
我以為他男的耶.是女的喔? 哈哈
07/08 14:16, 7F

07/08 14:27, , 8F
大驚!我一直以為那原PO是女生!O_O
07/08 14:27, 8F

07/08 14:28, , 9F
對不起我擅自就判定原PO是女生了><不過對於射手的分析
07/08 14:28, 9F

07/08 14:28, , 10F
應該沒有影響啦 >///<
07/08 14:28, 10F

07/10 01:22, , 11F
推射女心中有少年XDDDDDD
07/10 01:22, 11F
文章代碼(AID): #1E5TkAxu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5TkAxu (Sagittarius)